別搞錯,這不是什麼新年新希望
這只是我目前對我的BLOG的計畫而已~
順道養養自家的水滴,免得他們像上次一樣,差點缺食死掉b
話說這篇會寫出來,完全是用來提醒自己、無聊念念、還有給來我家逛的遊客們一個小警告~(笑)
所以,事實上沒什的大不了(聳肩)

1-音樂

雖然我能夠放上來背景音樂,不過因為每次一換頁就會重新啟動,所以我覺得很煩。
正在煩惱要怎麼辦時,我找到exbund mp(應該沒寫錯吧?b)
很高興很快樂的同時,我發覺這東西根本就不能在無名使用Orz|||
嗯~也不能這麼說...我是css白痴,所以我不知道怎麼用在無名上=D=
因此我想到了一點,反正這東西本來就比較適合用在html上面嘛~乾脆讓遊客自己另開個視窗,然後自己撥放就好了。而且這樣做的話,也不會因為換頁而重新撥放。
嗯嗯~我真聰明~(點頭點頭)
網址可能會放在簡介那,以及我目前的『+ 音樂 +』那裡。
至於要放大概多少首歌,我計畫是5~10首。太多不太好,不過看看。
歌呢~正在想要放純音樂,還是歌曲,或是純音樂跟歌曲混在一起(思)

但是說實在的,誰會邊看blog邊聽音樂啊?=口=a
而且就算聽了,也是聽自己的音樂吧...?
我這樣做好像有點無聊,真是惹麻煩(死)

2-回應

我對我的『回應』那塊不滿意,覺得非常非常的醜而且失敗-_-
所以我準備要改第二次,不過到時候會變成什麼樣子我是不知道(聳肩)
可能每個樣式都會試試看,然後混來混去變畸形XD
不過說實在的,現在那回應區實在太難看了啦><
問題是我從來沒使用過黑色版本,所以現在想改又覺得有點困難b

是的,我很龜毛,也喜歡常看的東西看得順眼。
我知道,所以這叫做自討苦吃。
不過沒辦法,我就有時是個完美主義者嘛~=D=|||

3-地圖

看到水城家弄了個地圖MAP,正在想要不要也弄個。
不過,我家應該不會亂到看不懂吧?@@
而且我也沒寫文說...(遠目)




好了,目前計畫是這樣。
以後就算有想到新的我可能也不會補上來(毆飛)
順道補一句話:音樂不准跟我要求要放上什麼!一切都會以我的私心選擇!(踹死)
啊對了,有人發現我改了最新回應那塊嗎?
我覺得那樣不錯,比以前好看許多=W=///


以上,純粹無聊發言(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