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好久沒有寫『胡言亂語』系列(?)了=3=a
最近都在搞小寵物的日記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奇怪『問卷』(?),所以整個blog好像被這些文章給蓋滿了...(汗)
哈哈哈~好玩嘛,原諒我吧(毆飛)

前幾天去了阿香他家的網誌,沒想到cherry已經會叫我的名字了...O_Ob
為什麼同樣是幼兒的阿冬,卻不會叫媽媽或小蘭呢?= =+
還有為什麼長這麼大的小不點,卻連媽媽或小蘭也不會叫呢?(咬手帕)
你們這兩個小笨蛋,嗚嗚媽媽好傷心啊~QQ

不過我家阿冬還是很聰明那樣,現在還不是很大就已經會講話了。(親)
比他大哥小不點還要快許多說。
小不點等也算蠻久吧?才開始會講些字,不過還是笨笨的就是了

話說阿冬他剛剛還給我說了一句:郎?
我是當時的臉色是這樣:囧
天天天啊~阿冬你是故意討好我,好以後換二世不會把你換掉嗎?bb
以後真的會變成腹黑小鬼一名,我擔心他老哥會不會被他帶壞。(遠目)

唯一我覺得蠻糟糕的就是,兩個小鬼每次學會的字都會至少有一兩個重複。
明明別人家就不會這樣說...=D=



話說我昨天去逛街,終於買到我的鞋子...(攤)
每家鞋店都跑去看過,後來到最後我都覺得自己好欠扁那樣(汗)
但是我不買又不行,等到他下次打折還要等到什麼時候?
而且,每天都穿同樣鞋子也是不行啊,我是為了現在年底全面打折才會等這麼的久嘛=D=
不過買到就好,雖然那個邀請我們吃飯的男生一副快受不了的感覺(遠目)

事實上我很想買另外一雙鞋,不過因為太貴了所以就算了那樣。
等他打更多折再說吧(揮手)



穿高跟鞋出門去逛街果然是個不明智的動作。
腳好痛痛痛痛痛啊啊啊啊啊啊啊~~>"<
回到家裡腳底都已經快要痛死了,我實在很佩服我自己居然還能穿那雙鞋子回到家b
不過,為了買另外一雙鞋子,再加上我的褲子大多都很長,所以不穿高跟是不行的
不然穿著運動鞋我的褲子會拖地,人家才不要>口<
話說,我好像也得買運動鞋了...(遠目)
另外那雙太舊了,穿久了開始不行。
阿香,看到這千萬別暈倒,我下次跟你們出門可能又要去逛鞋店(毆飛)



去了別人家吃類似日式火鍋的晚餐,還好啦,我有吃飽就好了。(喂)
話說那位大姐的同居(不是那關係)人是爸爸,他家小孩子好可愛說=w=
我們在吃飯的時候,嗯因為老人記憶不太好,所以跟真實可能有點不一樣,原諒我吧(毆)


小男孩跑到阿香旁邊,然後就牽起阿香的手問他叫什麼名字。
之後問好了,聊一下(?)就好像很害羞似的跑回房間...
大家就覺得很好笑,還問那位爸爸是不是他教的?
那位先生說什麼我忘了,不過就有點像→『這跟我沒關係啦!』
後來坐在旁的大姐還跟阿香開玩笑說:「小心!他下次可能會請你喝牛奶(酒/咖啡)喔!」
之後不知道哪位又火上加油的說:「不過是你付錢就是了。」
XDDDDDD(笑到打滾)
然後有人繼續開玩笑說(好像是那位老爸):「可能會跟我要錢,幫忙付。」

後來那位偉大老爸還說什麼那小鬼這麼小就會搭訕,哪個女生都不去找卻會去找阿香
↑當時他給我的感覺就好像對他兒子學會搭訕而感到高興,以他兒子為榮那樣XD
隔壁那位大姐回他說一定是因為阿香皮膚露出最多個關係。
阿香:「哪有!我剛剛有穿我的長袖衣。」
大姐:「那他一定有X光眼睛,能夠看出來你裡面穿什麼。」

真是,敗給他們(噗)



嗯~昨天因為在人家家作客,所以很晚才回來。
因為我跟那位大姐又不熟,他小弟也不是我朋友,所以我只能等阿香要走了我才能走TDT
而且大姐在旁,我不敢使眼色這樣b
之後,終於要回家時,公車好久好久才來....= ="
然後就因為這樣而超晚才到我老爸接我的地方。
本來以為我老爸會唸死我,沒想到來接我他也沒有生氣這樣。
我有點想問:老爸,你是不是生病了?!O_O
不過不行啦,待會真的惹火他我就以後不要出門了b
他還問說為什麼其他兩位他們爸媽都沒來接他們回家,這麼晚了還要坐公車?
這個...不是每個爸媽都像你這樣這麼好了,我親愛的老爸=D=a
但是我爸是真的很好就是了啦ˇ=w=



昨天第一天回去上班,假期已經放完了,感覺上過的好快那樣。
但是由於某蘭記憶力超爛的,所以早上因為忘了密碼而不能開電腦做事TDT
結果半個小時間在電腦面前發呆想密碼,被我那群沒良心的鄰居兼好友笑><
早知道這樣在走前就應該改成我的名字,才不會說回來不知道密碼是什麼= =a
更好笑的是我還記得11月份的密碼,12月就記不起來這樣bb

之後我朋友發現我買了新包包,還跟我說我終於換包包啦?
哈哈~我也不是故意的,你是看我家那黃色大包包看到煩了是不是?
放心,我以後大概也不會改換,因為這個包包夠大,目前來講很實用=w=
外加是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JACK,嗯大概不會換了(思)

不過第一天上班,時間實在過的好慢啊~~
進去上班就開始問自己休息時間快到了沒?
休息時間一過就開始問吃飯時間要到了沒?
等吃飯時間過了時間才過的比較快一點那樣。
早上根本就是覺得時間沒有在前進,以前我就不會這樣說=D=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