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是有點點的劇情洩漏,不想看的人請跳過到下一段ˇ

昨天看了我一直很想看的電影-『殭屍新娘』(CORPSE BRIDE)
結局實在是好感傷,嗚嗚嗚~(我哭)
死人到最後還是不能跟活人在一起,我覺得那個女殭屍真的不是普通的可憐啊~Q口Q
生前被男朋友拋棄殺死不說,死後本來遇到喜歡的人-男主角,卻因為男主角與另一位女人相愛而退出來。然後最後變成一片片漂亮的藍色蝴蝶那悽美模樣實在是太令人想哭了T_T
哇啊啊啊,雖然這樣的結局是最好的,可是還是讓我替那殭屍感到不公平啊~><

話說前天去逛街,結果買了一個包包。
而買他的原因完全是因為---上面有NIGHTMARE BEFORE CHRISTMAS的JACKˇ
帶回家被我老弟說我很無聊=D=
可是可是,那包包真的很漂亮啊~(無辜臉)
黑色的加上用金色線畫的JACK以及用灰色線畫的JACK背後那個南瓜怪人,包包後面還畫著三個調皮小孩子的面具,我真的看了就超愛的就是的=///=

對了,沒跟你們講我是『搶』來的吧?XD



買了電視,真是夠爽~(茶)
雖然當時像個傻瓜一樣在一堆電視前不知道要選哪個,久到連我老爸老媽都感到很不耐煩b
更討厭的是我問我老弟,他總是在旁跟我說隨便你啦~~~
真是的,就不能給個建議喔?!-_-"

之後陪我老弟去買的遊戲,他倒是很高興能夠買到他想要的那幾款,而我因為貪便宜所以也順便買了一款遊戲。
嗯,很後悔,因為那根本就不好玩嘛!>_<
雖然是王國之心還有DARK CLOUD II的混合品,問題是那兩個超好玩的,這個簡直就是這兩個的失敗款式(汗)

以下個人觀點:
-GRAPHIC比DARK CLOUD II還要爛,虧他們兩都是差不多的,可是DARK CLOUD II就是好看許多。
-人物的確跟王國之心差不多,可見是由王國之心的創造者做出來的。但是主角怎麼長的那麼不討人喜歡?=口=b
-故事差到極點:主角是女主角(公主)由另一個世界召喚來的勇士,而主角的夢想就是成為第一武士。之後,各位大概猜的出是怎麼樣的故事吧?
-人物方面的個性我討厭:尤其是主角,真是可恨到我想換人。>"<標準正義感豐富的笨蛋勇士,而且在某些方面就好像那種裝紳士討厭傢伙。

總論:MUSASHI實在是暴爛的!(淚)好在王國之心II聽說很好玩ˇ



前天去逛街,雖然買了我的必需品,不過卻買不到我想要的鞋子= =
因為...我討厭現在的流行啊啊啊啊啊啊~~~><
為什麼現在要流行細長的高跟鞋?!我根本穿了就會跌倒的啦啊啊啊啊啊~~Q口Q
更糟糕的是我需要有點高的鞋子,我褲子太長懶得改,所以平底鞋根本就不行
還有我終於了解一件事情,那就是---
原來男生跟女生一樣可以挑衣服挑很久啊~(茶)
我還以為只有我呢,因為我家那老弟通常都很快就買好了。
不過經過這兩日的觀察(?),才發覺事實上男生也是會猶豫不決。(點頭)
而且態度還會讓人以為他不想買了,不然就是慢到陪他的人耐心磨到沒。(遠目)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