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假了放假了!!!>///<
喔呵呵呵呵呵~終於可以好好當個冬眠的白熊,每天賴床床~(毆)
話說昨天寄出一堆聖誕電卡,嗯嗯很有成就感(?)ˇ
各位新年快樂,聖誕節也快樂快樂喔=W=///



昨天要走前設定了自己的暫時留言,因為放兩個禮拜的假,不改留言不行嘛ˇ
聽了總覺得...人家打來一定會問說這公司怎麼會請個未成年的小孩?(汗)
真的!我的聲音實在不是普通的小啊啊啊啊啊~~~(灑淚)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我不只矮,連聲音也是好小。當時我以為他開玩笑,因為我自己並不認為我的聲音有多『可愛』
直到昨日...聽了我都快暈倒~(滅)
可是我講中文就不會這樣啊...可能是講法文才會變得這麼『可愛』吧?= =a
怪不得一堆阿公阿媽阿姨叔叔級的人都說我講話很好聽...(死)



被人家稱讚我有語言天份,嗯嗯超快樂的~(轉圈圈)
很多公司的同事都問我說我是不是在這裡出生長大的,我說不是的時候他們還有人跟我開玩笑是不是兩三個月大就來這裡的?(汗笑)
反正當他們知道我不是在這出生的時候,好像一副我在說外星人語言的那樣看我...b
喂喂~我又沒說謊,別這樣子好不好~我會不好意思(嘎?)耶=///=
話說他們都說我很厲害,講法文幾乎都沒有中文腔,而且講話超沒問題的~
事實上,我是被逼迫的啦,先生女士們...=D=b
中學時候被我老媽丟在當地人學校讓我自生自滅,就算不想也得把法文學好吧?(乾笑)



昨天公司有個男同事臉皮有夠厚的,他跟我隔壁的那位算很黏吧?反正他來看我隔壁時,我朋友剛好才走了,結果聽他開玩笑似的說好可惜,沒拿到兩個香吻。(我汗)
ps:只是親臉頰啦,洋人的習慣
後來他就跟我講:某X啊~你運氣真好,可以得到我兩個香吻喔ˇ
!!=D=a
先生,你也玩笑開太大了吧?臉皮別那麼厚行不行~=口=|||
我當時笑容真的僵在那裡,因為並不是我討厭他,而是我對男生的親密會反感不好意思b
小時後一直被男生欺負,不然就是跟男生追打,所以本身跟男生有擁抱似的動作、親臉、打鬧、等等我會超不習慣的。
很不幸的他就是超喜歡跟我玩這套Orz
上次曾被他抓住擁抱玩起來,然後跟我說這是在幫助我練習肌肉...
這傢伙根本就是故意的啊啊啊啊~!!(翻桌)

不過我也沒差,也是給他親兩個,反正他平日就是有點痞痞的樣子~(被打)
話說,他人並不壞,只是很喜歡跟女生鬧而已=3=



小電壞了,有時無原無故就給我關機,實在很討厭。
所以我決定拿去修一修,希望不會修太久...Q口Q
最好今天就弄好,我會很感激的=W=
沒有小電我還是可以活,只是我老弟會跟我搶PS2...|||
還有歌,我家沒有撥放MP3的機器b
啊~事實上不是沒有啦,只是地下室實在是冷的我不想下去= =a
雖然大多時間我老爸老媽會去燒材,不過地下室照樣冷冷,還是得要穿個外套下去=D=
太麻煩了,還是算了~



在過幾天就是boxing dayˇ
哇哈哈~~要好好去搶購搶購~XD
最主要要買到一個小電視,家裡拿來當PS2專用的那台已經開始走向完蛋之路~
有時候要按好幾次開關他才會開,聲音會突然不見,顏色常常變深,不然就是看電視看不清楚。
結果害我們常常對他施暴,打打才會乖乖~(汗)
真是糟糕啊~(茶)

買了電視就要買鞋子,我那雙我穿煩了~=3=
布鞋我又不常穿,所以要買新的高根女靴ˇ
希望買得到,不然我只好等換季時再去買回家好了=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