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大雪了說...(呆)
不過還好我買了新大衣,好暖好暖啊~>///<
只是我沒有雪鞋,所以腳幾乎因為在外走而差點凍僵。
話說這裡可不像台灣,颱風天可以放假,我們就算大風雪也照樣得去上班= =
因為這樣,害我花了兩個多小時(一個小時半的公車,加上半個小時的走路)才到公司Orz
我一直很擔心公司會關門,還好沒有~(不然我真的會殺人b)

昨天公司只有幾個人在,而且大多有來的都是為了聖誕節聚會午餐才過來。
所以一到下午後就幾乎沒人,只剩下幾個比較拼命(?)的人。
本來我預定要早點回家,後來因為積的時間不夠拿來請假,所以就決定要多留個一小時。
那一小時說實在的...
因為老闆不在嘛~~~~所以我根本就是跟另一位同事鬼混XD←被打
事實上我一整天都是在鬼混,最後那一小時是在聊天中~(毆死)
我真是個好工作人員啊~(茶)

說到下大雪,讓我想到去年一件很惱人的事。
有一次我出門去等公車,結果因為下大風雪喔~所以我在外面等了半個小時都等不到公車。
我以為是我錯過了,於是想說回去打電話請誰載我去學校好了。
沒想到,走沒一段距離突然聽到公車的聲音,於是回頭一看...
我的媽啊!他居然就在我面前給我開過去了~~
當時我只好認命走到下一站去,因為我住的地方有分兩個區域,而我就住在區域界線附近。所以就算沒趕上我家的公車,也能夠走到另一個區域的最後一站等公車。
話說我走著走著,剛好剛經過我那區域的最後一站,而我家公車居然等我走過頭來才來,並且停在火車鐵路前。那時候我想說外面好冷喔,而且公車就在我旁邊,外加站本來就不遠,於是就敲門請他打開讓我進去。沒想到,偉大的公車司機居然不給我開門就跑了啊!
這還沒差,我想說算了,於是就走到另一區域最後一站等,等到公車到了後,我一上車,那死司機居然告訴我:

『小姐,我這不是計程車。」(而且還面帶微笑)
我:...o口o?(沉默因為當時腦子當機)



我靠!=口=
管你是計程車火車還是公車,拜託你看一下天氣行不行?!
外面可是吹大風下大雪,走路因沒鏟雪所以超難走,又正好是天氣最最最冷的那個月,而且你就停在我旁,給我開個門會怎麼樣?!
我知道你們照理說不該在不是站的地方讓人家上車(雖然很多公車司機也是會很好心停下來讓那在後面追公車的人趕上),如果現在是普通天氣,或者是夏天熱死人我還沒話講,不過請你替別人想想看,在外面任風雪吹打可是件很痛苦很冷的事情,你就不能好心點開個門嗎?!
還有你那是什麼死態度,可別忘了是誰給我遲到的?說啊?!(冷笑)
別告訴我你的時間表上面寫著晚半個小時,可惡!我在外面冷了半個小時,之後走路走了十分鐘,被你拒絕開門而又走了十分鐘,之後為了等你還在外面又等了十分鐘。要不是因為我不喜歡跟不認識的人吵架,因為我還不希望被別人當瘋子來看,不然我真的很想跟他吼叫。

我啊~在我這幾年來坐車的經驗,從來沒有看過這麼沒良心的死司機。
好在現在我坐的這一班司機人很好,他如果看到我的話還會停下來等我追過來=///=
至於晚上那班,因為是在總站(而且在裡面吹冷氣暖氣),所以沒差~ˇ

我真的好討厭冬天喔~~~><
話說很久沒有去看我家的小不點了,應該也該去看他成長怎麼樣啦~=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