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最近看了FINAL FANATASY VII - ADVANCE CHILDREN的電影。
該怎麼說,大概是因為我看日文版吧?我個人覺得有點無聊= =a
電影版唯一我喜歡的可能是看打架那幾段吧?(毆)
說實在的CLOUD給我的感覺就是他好像隊裡最強的,這點讓我感到不高興。=3=
雖然我真的很喜歡CLOUD,玩FF7的時候就超愛他的,不過人家我也很喜歡VINCENT、小紅狗(?)還有CAIT SITHˇˇ
CID其實我也很喜歡,總覺得他蠻搞笑(?)的,而且常常脾氣暴躁的講髒話(雖然看不懂XD)

我承認在電影裡面CLOUD的確出場次數實在有夠多的,多到我都覺得很煩。雖然我們偉大的女主角TIFA也偶而會出現,但是我個人對這女人並沒有感覺~
應該說,看到她小時候沒有出手幫忙CLOUD後就對她有點反感~(踹)
反正我通常對女主角沒興趣啦,不過除了AERITH以外。她很堅強,而且最主要原因是她跟以往我看過的女人不太一樣。
我個人很討厭外表看起來就好像小公主一樣,然後裝著一副我好可憐好可憐,我弱小到需要每個男人保護我,又超受大家的喜愛,每個人都要爭她當女朋友。最主要就是帶她出去還會給我亂惹事,像被差點強暴啦、被抓走啦、看到別人可憐就想要幫忙(然後用很可憐的眼神看著男主角= =")、等等等。看了就覺得這種女主角不要算了!
舉例子來說的話,光劍星傳StarOcean裡那個女主角我就受不了~╬
氣死我了,看到最後我都不想看了><

啊,離題~(汗)
話說AERITH雖然看起來有點小公主的可憐女生,不過她的個性我就能接受,外加她也很堅強,所以我喜歡!很可惜她在FF7裡先給我死了~(汗)
好,回到電影。反正我個人認為大家(除了TIFA)出場也只有跟龍王打架的時候才出現~(汗)
而且CAIT SITH是根本連出一次場也沒(在飛船裡不算=3=)~~(我哭)
整部根本就是在看CLOUD以及那三個壞人嘛~~Orz|||
其他出場最多的好像也只有TIFA跟那黑人+紅髮白痴(毆)~(暈)
這對其他人太不公平了!!我是這麼喜歡其他FF7的人物~(咬手帕)
總覺得其他會至少出場一次是用來混過去給我們看的感覺~b

胡言亂語中,請別理會~(踹)

PS:就連他們的聲音我都不太喜歡,本來以為會多好聽的...(失望)



我這個人本來就是用第一印象來決定喜歡不喜歡,當然我主觀還是會照著時間而改變,不過通常第一印象對我來說真的很重要。
可能是這個原因,所以我平常看漫畫/卡通/遊戲的時候都會特別偏愛主角~b
為什麼呢?因為主角是主角嘛,所以他都會先登場,於是我自然就會比較喜歡他,後來的人總是比不上主角。Orz|||
這個習慣還真不好,應該要改進...(問題是很難bbb)

不過有時我會依照外表來選擇喜歡不喜歡,有時則是依照個性。
我知道我這個人很奇怪,不用來安慰我~(躲在角落畫圈圈)



看到DisgaeaII的預告~
呃...跟我想像的一點也不一樣嘛~(汗)
製作者本來是想用魔界戰記第一代的人物,後來想想算了,重新改造人物。
對我本人來說是沒差啦,可是為什麼王子不見了,他的宰相就當副主角?!(淚)
我不要~~我要我的王子啊啊啊啊~(踹死)

故事也跟第一代不同,第一代是講魔界,主角是魔界的王子,所以感覺上就是很特別~ˇ
加上完全跟以往的無聊又古典故事不同,就是這跟勇士為了救世界/某人/國家/等而去打魔王這樣的故事結構一點關係也沒有,因為主角本身就是魔王嘛~你要他怎麼打自己?XD
第二代就不是這樣了。聽說好像是主角的村莊受到詛咒,除了主角外大家都變成魔物。然後主角為了救他的村莊才出門去打倒某個魔王(忘了名字b)。而且我猜想裡面可能有愛情故事~(第一代就沒有這類的故事,只有搞笑)
不知道是我有問題還是怎麼樣,感覺上就好像古典的勇士打魔王那種故事一樣耶...=口=
我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該買這個遊戲...(汗)


啊啊~下次來聊/介紹魔界戰記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