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換版樣了耶~~~.口.a
沒辦法,我就是喜新厭舊,你要我怎麼辦?(毆)
反正以前那個小狗狗我越看越覺得好刺眼,所以昨天還前天就暫換成一個比較清爽點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不滿意,於是最後還是改了這個版本。
我通常不喜歡灰色版本,因為看起來就心情低落的感覺~=3=
不過這個看起來很順眼,而且又很簡單,不會讓我覺得太花眼~ˇ



話說最近猛玩FFT(不知道是什麼的請到遊戲心得-01)
真的很可怕,我變成LV過頭,比敵人高過至少5~6等級~Orz|||
我根本就沒有要變強的意思啊啊啊啊啊啊~~~~><"
雖然說這樣並不是個壞事啦~~(茶)

事實上,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剛拿到了一個lv超低的chocobo(中文名不知,是個肥胖的黃『駝鳥』XD)的關係吧?
當時那隻怪鳥只有LV10,我的隊伍已經18,於是想說要嘛,就把牠練跟我一樣高等級算了~
所以,在不知不覺以及逼迫(因為我一直遇到一堆死敵人,逃也逃不了=口=),到最後大家全被我練到19快20...(死)
結果故事卻完全沒有什麼進展...Orz



想起一個很好笑的事,不知道有沒有變成網路笑話~(遠目)
我還記得我的小學老師曾經跟我們說過一件很白痴的事。
在我老師還年輕的時候,他很迷戀日本名字,所以一直很想要一個日本名。
不知道是誰跟他說的,反正有人跟他開玩笑啦,就真的給他一個日本名字--竹本口木子
我老師很珍惜這個名字喔,把他當寶貝似的,每本課本作業都不會忘記寫自己名字跟日本名。
好像是經過一兩年吧,有人才告訴他被騙了。

因為竹本口木子=笨呆子XD

真的有夠爆笑的,老師居然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用了一兩年~(狂笑)
當時老師講這件事情的時候,還真的是臉紅到極點,不知道當他知道事實的時候是不是臉一陣青一陣白?(噗)



說到網路笑話啊,我有一次看到我老媽自己編的笑話上網路的說~(汗)
當時我老媽只是好玩而已,所以編了個『老媽學英文』(好像是這個名字,我也忘了b)的後續。
反正也只是好玩而已嘛,也沒什麼,所以根本也沒有重新看過修改過。
之後就傳給他朋友看看嚕~
後來也不知道是怎麼搞的,我在自己定的電子報裡面看到這個笑話。
當時真的是嚇我一跳~|||
更糟糕的是還一字不差的喔!裡面的錯字還有奇怪的句子通通都沒改。= =
網路果真是很可怕啊~(抖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