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雖然pix說把後台的樣式給整理了
不過為什麼我還是覺得很亂orz
然後....X的pix的樣式預覽圖怎麼比我原先的難看...(囧


是說,打欠人家的東西清單
以免我忘了= =

1
阿米一篇777hit文
玄武x白虎 ← 白虎哥
如你所見是bl文XD(踹)

據說是中長篇不是長篇(用力強調)

2
送給稔的生日文
也是bl文(囧"
基本條件是要有會打人的冰山美人
呃因為沒有挑戰過這種類型,所以有可能寫的很歪orz

長篇短篇不知道
不過我希望不會是長的要死人的文(因為一定不會完結|||)

3
阿鷹一篇小文
或許是甜蜜文(?)
↑請不要相信這種鬼話
一樣也是bl文(默)
呃不要這樣看我啦......(無辜狀)

據說是有關白虎兄弟(遠)
然後本人腦殘所以等待某鷹提供點子這樣ˇ




以上



我還有欠別人什麼忘了寫上來嗎?(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