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不知道該怎麼面對別人


真不知道是自己的思考異於常人
還是自己真的不會講話
我.....開始覺得與人相處好累

我想,是時候保持距離了

所以,如果覺得我口氣變冷淡了
我的態度變無視
請不要以為我不喜歡你、不關心你
我只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態度去面對你
我只是,不知道自己在你的心目中到底是什麼樣的人
安慰、鼓勵這些東西我不會
如果想幫忙反成反效果,那我寧願什麼都不說

今後,我的談吐,不會再不正經了
今後,我的口氣,不會再撒嬌的味道了
除非心情甚好、極度HIGH
我會盡量回答的很客氣,
那些,只保留給了解我的人


對不起,我真的不想再得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