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 - 官方網站
牙 - WIKIPEDIA

故事簡介:在卡姆鎮生活的15歲少年·傑特對于每天沒有可做的事而感到焦躁,有種在別處一定有著更適合自己的地方的感覺。就在某一天,跟著不可思議的風,傑特跳進了時空的裂縫,爲了追求未來那不知爲何物的“答案”。

隨著風而來到的,是一個操縱著被叫做“shadow”的魔力結晶的“shadow caster”們互相激烈戰鬥,對立領域之間的戰爭看不到盡頭的異世界。

以shadow的力量,操縱魔術或被叫做“spirit”的怪物戰鬥的shadow caster,被他們的魅力所引誘的傑特,以shadow caster爲目標自己也開始了努力。但是他並不知道,擁有足以左右這個世界的力量的強大的spirit——“アミル·ガウル”就寄宿在他身上……

【STAFF】

原作 アニプレックス
监督 神志那弘志
シリーズ构成 井上敏树
メインキャラクター 吉松孝博
総作画监督 吉田大辅
美术监督 金子英俊
プロダクションデザイン 帝国少年
色彩设计 堀川佳典
撮影监督 高桥宏司
编集 寺内聡
音响监督 本田保则
音响効果 佐々木纯一
音楽 三宅纯
アニメーション制作 マッドハウス
原案企画协力 松下进、team牙
製 作 アニプレックス、アッパーデックジャパン、ドリームランチ、マッドハウス、テレビ东京、电通

【cast】

ゼッド  吉野裕行
ノア   堀江一眞
ロイア  水树奈々
ジーコ  大木民夫
ロベス  三木眞一郎
ヒュー  山口胜平
サラ   井上喜久子
デュマス 家中宏
レベッカ 井上麻里奈
サギリ  遠藤綾

----

上方圖,左方是主角(ゼッド),右方是第二男主角(ノア)

有點懶得打感想(揍)
不過都答應了所以還是打了orz
但要說感想也不算感想就是了哈哈

其實剛開始看了真的很不習慣,尤其是男主角那個畫風......整個就是很囧
會看的原因也不過是因為我老弟跑去下,他在看我就無聊跟著看
然後,漸漸習慣後,反而越看越覺得男主角其實長的還不錯嘛...........|||
還差點...咳嗯.....萌上他跟第二男主角的....咳嗯....朋友咳關係咳咳咳

話說這部的小孩都畫的很可愛ˇ
圓滾滾的讓人好想捏(巴)

這是第一部中長篇卡通,我在一個月內啃光
平常的我都很懶得看.....orz
像上次看的MONSTER(怪物),真的很棒啊可是我就是懶(死)
看了記得也有快半年才被老弟逼迫看完||||

故事劇情--

整個故事,劇情方面還算ok
如果不看續集是絕對會覺得不滿意的
在故事中間,一個謎題解決後又有新的謎題,很多地方如果沒看到後面真的不知道故事是想帶領我們往哪個方向走
但可惜是,個人覺得結局有混到-.-

這部卡通裡,世界分為四大國家
每個國家的特色不同,不過怎麼看都覺得沒有一個是好物-.-
中間我還看到想砍人,怎麼上面的都這麼糟糕啊=皿="
一個是以力量為主,也就是每個人都在互相利用、互相傷害,是個自私自利,弱肉強食的世界
一個是以和平為主,但上面卻都是一群懦夫,為了不想讓自己捲入麻煩事,可以對自己的朋友見死不救
一個是以規則為主,所有反抗這規則的人,不管大人小孩或者罪過是否重還輕,全都要遭到死亡的逞罰
最後一個....不知道該說什麼||||

然後裡面的人,看到最後也覺得大人全都不是個好物orz
為了力量、為了自己而害了許多人受到傷害死亡
卻常常拿著:我是為了這世界統一和平而做的
好虛,好假.......

(所以啊我看這部是一直在憤怒中orz)

世界觀還做的ok啦
只是打鬥方面有時候有點離譜而已XD|||
看到討論區有人說很像神奇寶貝哈哈哈(明明差很多||||)

人物--

主角,ゼッド,我剛開始不怎麼愛他,後來等到他改變了,不再追求力量後,就對他抱有好感ˊˇˋ
我喜歡這種外冷內熱的笨蛋傢伙ˇˇˇ
其實他也蠻可憐的,失去母親還失去最要好的朋友(ノア)
明明他們都對他那麼壞,甚至還要殺了他,卻還不斷的試圖去幫助他們(我說啊哪有這麼好的人(囧")

我也蠻喜歡男主角的SPIRIT,好帥XD!!
尤其最後一個變化,帥死了啊!!XD
冷酷酷的模樣實在是超愛的XDDDD+

女主角,ロイア,我討厭他
總覺得他很礙眼(喂)
而且一點用處也沒有啊,又弱,又只會扯別人後腿,最後還害死老阿公QAQ
整個就是很討厭他

男主角第二,ノア,該怎麼說他太弱了(心靈上)
所以到最後才會被黑暗給控制,而盲目的追求力量
不過我要說討厭也還好啦,只是覺得他這樣不斷的傷害男主角讓我很生氣
自己說要跟ゼッド看齊,要超越過他,可是到最後卻說要把ゼッド給殺了.....未免也太.....-.-"
你們明明是最要好朋友耶,怎麼可以這樣(囧

サギリ,男主角二(ノア)暫時照顧的小女孩
卡通裡面我唯一喜歡的女性(囧
很可愛啊這隻小孩子
不管是外表或個性都很可愛呢=w=////

基本上我覺得人物互動方面還算ok
沒有說有什麼特色
有些主要人物,甚至我覺得他們沒有怎麼特別改變......
像女主角從開頭到現在都還是很討厭他
從開頭到現在還是一樣很弱
從開頭到現在說他會幫助男主角可是怎麼看都覺得他倒幫忙或根本不需要
整個覺得有點小失望

音樂--

基本上我對BGM不在意,所以沒有去注意好不好聽(遭巴)
但我喜歡他的OP&ED
做的很好看,就算沒有繼續看卡通了我還想去把OP&ED給抓回家ˇ



以上
我打不下去了orz
心得報告不當天打真的沒感覺了(囧"
創作者介紹

Memento Mori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devilkid
  • 哈哈其實也還好啦XD
    我喜歡聽動漫歌,卡通方面就比較懶得看(揍)

    我覺得有些東西....只有當下才能感受到呢:)
    之後就會忘光光那種感覺XDDD

    哈哈我翻好了啦>_O
    丟到你的那篇新聞上= =+
    阿鎖真是大忙人: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