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朋友一起去吃午餐
本來是要去一家好像是西藏式餐廳,不過因為那家下午五點才開,所以就改成去附近的泰式餐廳
其實我比較想去吃吃看西藏那間,因為沒吃過哈哈
另一家的就很多餐點很辣,連我平常有吃辣的人都吃不太下去orz
雖然很好吃啦..........

午餐嘛,也沒什麼特別
就只是邊吃邊聊,只有我們五個人
偶而會聊到我朋友的朋友,偶而是他們的近況
上學真的好辛苦啊,尤其這學期還是他們的最後一學期
希望他們考試加油:P

接著聽了其中一個男生的建議,我們就去附近的Rockaberry吃點心
聽說他們的蛋糕很好吃呢ˇ
平常我們都是去Première Moisson吃蛋糕
不過這次大家都想吃點不一樣的嘛,所以就算我有點怕還是跟著大家去吃XD

到的時候,人好多!(囧"
一堆人滿滿的,生意特別的好OTZ
還好還有位子給我們坐.............
收到MENU才發現他們還有推餐點,大家就想說下次來這裡吃午餐順便吃點心
我選的是Toblerone Cheese,沒有圖所以不要問我長怎麼樣(囧
口感不錯,我本來擔心會很難吃orz
送來的蛋糕非常的大,一半以上都是奶油配上一點起士,下面則是巧克力蛋糕,中間夾著(吃起來)脆脆的巧克力片
整個吃起來就是不會太甜,卻有種起士蛋糕+巧克力蛋糕+奶油蛋糕的感覺
超好吃的說(拇指)
其實我蠻想吃Tiramisu,可是他們沒在賣就只好算了ˊˋ
下次想來選Chocolate Banana Split ,超好吃的>W<///
只是中間有香蕉感覺上怪怪的||||
但聽我朋友說很好吃
反倒是我另一個朋友選的那的蛋糕吃起來硬硬的又有甜到,我吃一口就不想吃了orz

中間,阿香說五月底他學校有衣服展覽會
雖然很遠不過我想去看他的服裝設計ˊˇˋ
只是晚上七點......好晚喔......
八點結束回到家也要十點十一點左右orz
真不知道我老爸老媽會不會放我去= =||||
可是說拒絕又很......我真的好想去看他的服裝..........

之後,就沒事做
所以到處逛逛,走的我整個人好累.....(果然是城市佬)
而且還拉肚子........
大概是我喝冰水的關係吧(默)
中午那餐讓我肚子很不舒服說orz

這就是,昨天的日記:P
我不太會打日記哈哈
不過倒是過的很開心
煩惱望光光XD
雖然沒有做什麼特別的事,不過有朋友的陪伴真的很快樂說:P

下次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