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牙看的很兇
雖然我不是特別愛(但也不是很討厭就是了)
可是那部實在是....一定要看到最後才明白故事,所以就停不下來(囧
目前主角從不怎麼愛到不討厭
反倒是女主角是從好可愛到這女人怎麼還不趕快去死算了= ="
我真的好討厭那女主角啊....虧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水樹奈奈的聲音說(歌除外)
不過水樹奈奈的聲音蠻可愛的啦,不會很討厭就是了,我討厭的是他CV的笨蛋女人= =
至於三木真一郎,只能說他CV壞胚男人真是夠棒的,讓我越聽越愛他(炸)
雖然三木兄CV那隻我不是超愛......(默)

話說呢,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換背景音樂了說
是牙的第三片尾曲,個人是覺得不錯聽呢:)
推薦沒聽過的人可以按一下PLAY來聽聽看喔:P



有關那送人的樣式
其實是送給恣芙的樣式啦
拖了一段時間,最近才開始慢慢做
然後嘛....我一口氣做出三個版面(汗)
版面基本上是沒有什麼不同啦
一個是綠色清淡(偽)版,其他兩個都是地獄少女的版面
然後嗯......該怎麼說
那時候只是想試試看這樣的版面,沒想到做出來的效果很........
總之我不是很滿意,我覺得有點擠有雜亂到@@

嗯....不知道要不要丟上來預覽圖(汗)



今年大概是我渡過最好的生日吧
朋友在百忙之中抽出時間來陪我
這禮拜天要跟他們一起去吃午餐來慶祝我的生日:P
雖然沒什麼,但是感覺上很窩心

老弟買了巧克力送我當禮物
這孩子真的好乖喔(摸頭)

阿公送我生日禮物
才認識短短一個月(?),我收的好不好意思
但真的很感人

阿公,你是第一個會送我禮物的朋友耶QQ
(國小朋友除外)
而且還不是說說而已

然後公司裡比較要好的同事跟我說生日快樂:)
還有人要送我生日禮物呢



小JR(我家水滴)變成小惡魔了
長出小角跟惡魔尾巴,再配上聖誕節的紅白
真的........給我惡魔的感覺

我比較想要是黑白色說
不過算了,反正我一直希望小水滴其中一隻會變成小惡魔狀:P
真是個乖小孩=ˇ=



我承認我不是好朋友
所以,如果你對我不爽,就直接講
我不喜歡那種直接了斷就砍人的傢伙
無情無義
就算我們變回朋友,我也不會忘記你放棄我的那次

我的確是好人
但我很容易記恨
所以,最好不要惹火我
要我不點名下罵人是很簡單的

我希望,既然要當我朋友
就請你們不要隨便背叛我
對你們來說或許沒什麼
但這些小動作,對我的殺傷力真的很大

我真的是個很任性的大小姐
我很情緒化,很容易因為小事而發飆
但這不表示我討厭你
既然知道這點,就請你忍受,不然就離我遠一點



去阿鬼家看到報導
就是最近有名的那個,美國學校有33個人被槍殺
基本上,或許是我自己有問題,不過說實在的我真的覺得沒什麼
看到阿鬼家的回覆,更是覺得.....
台灣人真的好好命= =
只是這樣的小事就說很恐怖,一個殺完他人後自殺的人就覺得他有問題.....
或許是因為我自己本身能體會的到他的感受,才會覺得.......
真的....沒什麼

在國外生存很不容易呢,這種到最後不是自殺就是殺他人的事根本對我們來說是很正常的
你們能夠想像那種,不管做什麼都被別人否認、唾棄、不管說什麼話都會被嘲笑、不管交到什麼朋友都只會拋棄你、利用你,不管多努力,也不會有人稱讚你
孤獨的過著學校生活,每天莫名其妙的被笑,就連上校車,還會被禁止坐在某人旁,生活習慣被別人問完後還嘲笑你是怪人,午餐還為了不被別人笑而跑去廁所吃飯
而自己卻只能忍氣吞聲的,把怒氣、委屈默默的吞回去
想翹課並不是因為想翹,而是因為知道去了,只會讓自己更想哭、更自卑、甚至還想說乾脆去自殺算了
雖然我已經成功的渡過那幾年
但那份痛苦,真的無法形容

的確我沒有變成那學生,不過我卻失去了安全感,以及自信


這份報導真討厭,讓我想到不好的回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