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家搶來的:P
因為覺得蠻好玩的嘛(無辜狀)
這篇會回的比較正經,正經到讓你想掐死我
其實我搞不懂為什麼之前我回的很認真還是有人說我回的有笑點= ="

繪圖性質相關的問卷

1、要將此問卷轉給誰?

嗯.....阿萩萩好了=ˇ=
如果有興趣填我再用MSN傳給你好了0.0a


2、至今畫的最多、想的最多的角色是?[同人或自創皆可] 

嗯.....畫最多好像是白虎&朱雀
想最多倒是沒有(抓頭)


3、最常使用哪些顏色? 

黑白
因為我的圖都是黑白線搞

4、不擅長運用的顏色? 

如果是上色的話
那就是黑色
因為線搞都是黑色了,整個就不知道要怎麼調色才不會把線路順便蓋了OTZ


5、繪製人物時,從何處開始下筆? 

基本上是臉
習慣吧大概


6、即使化成灰也深愛的角色是? 

世界上沒所謂的永遠(笑)

7、花了最多時間完成的作品是? 

嗯.....應該是CLESS
花了我五天的休息時間
當時不會畫男人也不會畫騎士


8、想畫出好圖時通常使用怎樣的方法? 

先一口氣畫完一部分
再停下來看看有沒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我覺得,如果堅持、執著在一定要畫出好圖,那那張圖絕對會畫爛(笑)


9、對於傳問卷給你的繪者的圖有何感想? 

耶....我自取的||||
我覺得阿公的圖都蠻好看的啊(笑)
顏色也調的很好呢,不會讓人看了感到花眼


10、擅長的畫材是? 

硬要說的話.....
正太Q版吧= =a

11、不擅長的畫材是? 

成熟男人,色色的圖(?)

12、如何看待自己的作品? 

沒感覺
有待加強


13、會以雜誌做參考嗎? 

不會,我家沒有雜誌
不過近日跟朋友要到網站,或許會拿來做參考吧(笑)


14、喜歡自己作品的哪些地方? 

沒感覺(聳肩)

15、畫圖時的癖好? 

嗯....好像沒有耶(抓頭)
不過我不喜歡有人看我畫畫就是了
也很討厭同房間裡有其他人(老弟除外)

還有畫的很投入時突然被叫也很討厭

16、擅長畫右面臉嗎? 

我比較不擅長畫正面OTZ

17、畫圖的頻率是? 

隨我高興

18、低潮期的對策是? 

停止不畫

19、有畫圖時必備的東西嗎? 

沒有人在旁偷看
沒有人在旁亂叫
沒有笨蛋在旁讓我分心


20、雜線多嗎? 

有時候很雜
有時候很乾淨


21、對自己來說,畫圖是? 

興趣
但越來越進化成為他人畫= =

22、今後的目標? 

你萌我萌大家萌(咦?)

23、影響你的繪師是? 

沒有人
我只是因為喜歡而畫
我只是順著感覺而畫
所以風格常常換


24、喜歡的繪師是? 

沒有特別喜歡的(笑)
我覺得能畫出好圖的人都很厲害呢

 
25、人和動物哪個好畫? 

塗鴉(巴)

26、請說出至今描繪的自創漫畫標題。 

我的水準還達不到漫畫,謝謝

27、請展示以前的作品。 

.......國小三年級的功課都交出去了...........
如果真的要看..........
高中的作品可以到ILLUSTRATION → DRAWS
往最後面翻.....記得有幾張有PO上來


28、自己的作品魅力在? 

除了Q版似乎有不少人喜歡外
毫無魅力可言(實話)

29、以幻想來說,會想畫怎樣的生物? 

美人魚(咦?)
妖精似乎也不錯


30、請簡單描述自己喜愛的造型。 

成熟有魅力讓人很萌的男人

31、構思人物經常想到的是女性、男性或無性別? 

男生女生都有吧...........
不過女生比較好畫|||

32、昨天畫了什麼? 

好像是魔界戰記第二代的某角色?

33、畫起來最快樂的部份是? 

...........(沉思)
好像沒有


34、觀賞他人作品最先看的是哪裡? 

顏色 → 整體 → 面貌 → 身體比率

所以太閃亮我會立即關掉
太色情我也會立即關掉

35、畫背景時用來偷懶的方法是什麼? 

我的水準還沒到能畫出背景的程度

36、喜歡的配色是? 

不知道耶
我不碰CG


37、最近畫的造型是? 

嗯....男孩跟男人吧

38、畫風容易改變嗎? 

很容易
常常不一樣


39、繪圖時最專心、仔細的部分在? 

眼睛(認真)
我有時龜毛到一定要兩邊眼睛一樣大、位置要調好
不過常常會爛掉所以我改到最後都不想管= =

40、你還有肝嗎?(韓劇語調) 

好像有耶

41、請問半夜畫圖感覺好還是白天畫圖感覺好?理由是…? 

半夜吧
白天不知道為什麼我沒有畫圖的慾望


42、曾經為了能夠成為注目焦點而畫了圖嗎? 

嗯....我承認有

43、畫圖的時候表情會不知不覺跟畫一樣嗎? 

不會

44、同人跟自創那個比較喜歡,為什麼? 

自創
並不是我討厭同人,我喜歡欣賞別人的同人作品
但是自創畢竟是作者生的孩子,比較有作者的風格,而且心也放入比較多
看了比較有感覺就是了(笑)

45、如果能夠認識你喜歡的繪師,你會? 

好好跟他做朋友
當然如果不合還是會分散(攤手)

46、想要畫出怎樣氣味的圖呢? 

煽情的圖ˇ(下流!)
好啦其實是看了會很萌的圖

我也喜歡那種沒髒到卻看起來有髒到的圖:P

47、擅長的風格是?

毫無挑戰性的可愛風格

48、自己作品的優點及缺點分別是?

優點:無
缺點:很多

老話一句:有待加強


-請自行加入一個題目
49、在別人眼中,你的作品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