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感謝-Tony這兩位大師,使我能解決在LINK那的連結與滾輪問題

注意事項:
1、此樣式不會分享
2、所有有關此樣式的CSS問題,一律不回答。(例:請問你是怎麼弄那個滾輪的?可以教我嗎?)
3、請勿抄襲、盜版(你不用花時間研究我可需要花時間研究。就算你偷不了CSS也不要偷我的DESIGN!)
4、請不要學我!我最討厭別人學我、跟我一樣,這樣對我來說有如抄襲!

以上,包括朋友都要遵守,報告完畢
以下,廢話開始(踹)

版面未命名,也不知道要取什麼名字||||
想把CBOX弄出來,因為有朋友說彈不出來= =a
可是......我不太喜歡,好佔空間OTZ
而且如果要弄出來,我會擺在RSS那邊......
那我的RSS就得又回到LINK那邊(人家不要啦=A=)

然後很高興,成功把那『歷史上的今天』給拿掉了(轉轉)
嘿嘿不然看的好煩OTZ

其實本來想月底再換
但是嘛.....
真的很不喜歡使用黑版所以還是決定早點放上來(踹飛)

這樣式,花了我不少時間在上面
因為這版面有許多地方需要研究,加上我想做出一個有個人風的版面,可是我東西很多......所以就一直不知道該怎麼做比較好看
原先的排版並不是長這樣,是因為很多地方無法成功修改,就只好改別的排版
剛開始真的不是很喜歡,感覺上花花的
看久了後,可能是放入很多心吧,反而越看越喜歡哈哈

不過我想要藍色藍色啦(哭)
為什麼會變成褐色QAQ
CD封面的關係嗎?OTZ

然後樣式可能暫時不會做新的,沒動力
後台暴增太快,昨天丟上來的樣式,或許明日就已經被擠到很下面
一個禮拜不到就已經擠到第二頁.....
讓我看了很無言耶說(攤手)
有股想恢復到以前的自家分享方式哈哈:P


↓不定期更新的圖、文字與音樂(巴)↓

上面那排文字是採自於雨に歌う譚詩曲的歌詞,作詞由門司,日文翻譯則是こども&ことすけ

隔壁的圖是用其中一個我愛的畫家,望月冬留小姐畫的圖ˇˇ
至於為什麼喜歡,是因為他的風格剛好合我的味
總之華麗風萬歲萬歲啊>W<//////
我也會努力跟望月小姐看齊的= =+(你作夢!)

(圖採自Maple Leaf 5th Anniversary CD封面)

其實我不太喜歡拿別人的圖來當背景圖= =a
因為日本人很在乎版權啊.....
就算打上名字.......還是會被罵OTZ

不過實在太愛了所以還是很不要臉的拿來用(揍)
等看膩了再改圖吧(逃)

背景音樂則是EXILE的歌,怪醫黑傑克的片尾曲
這首歌是我第一次聽就喜歡上了^^
非常好聽喔:)

本來是想放茶太或霜月或片霧的歌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