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公,這個問卷好奇怪||||

上一棒:仮面. シラブギラプンの魔王城.


《調味料接力》

1、以下菜單中的料理會使用調味料嗎?(不包含蔥.薑蒜等)

・納豆   → 沒吃過耶.....好吃嗎?
・餃子   → 醬油或辣椒醬
・披薩   → 胡椒粉
・番茄   → 我沒直接吃過......好酸OTZ
・沙拉   → 生菜ˇ
・荷包蛋  → 麵包(咦?)
・炸牡蠣  → 噁......
・可樂餅  → 沒吃過......
・天婦羅  → 那是啥OTZ
・豬排飯  → (傻笑帶過)
・咖哩飯  → 我恨咖哩飯=皿="
・義大利麵 → 義大利醬ˇ
・高麗菜絲 → 沙拉ˇ超好吃的(幸福樣)
・白飯(沒有配菜的時候)  → 魯肉醬或番茄醬



2、在生活當中意外發現的喜歡組合是? (料理+調味料)

油條+豆漿 → 中式早餐組合嗎?(巴)
土司+果醬 → 西式早餐組合嗎?(揍)
土司+咖哩 → 討厭咖哩= =
清麵+咖哩 → 我說過我討厭咖哩,噁心死了!除非配廣炒麵線我才吃
清麵+黑醋 → 好吃啊=ˇ=
湯麵+沙茶醬 → 喔喔這個超棒的=w=////
鮪魚+焗烤(起司) → ......我不吃魚,討厭魚腥味......
章魚燒+わさび → 沒吃過



3、雖然是一般人都會知道的組合。有討厭的嗎?

咖哩配白飯吧

我恨咖哩飯
但咖哩廣炒麵就很好吃喔=ˇ=////


4、炸彈時間

自取吧OTZ
我腦死了(趴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