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其實也不是什麼重要的事.....
不過老弟幫我買到了太空戰士/最終幻想第七代的PS版ˇˇ
本來家裡有PC版,但電腦越來越強....所以很久以前就不能玩了ˊˋ
好懷念啊.....我最愛的還是第七代ˇˇˇˇ
不管是故事還是人物我都喜歡>W</////
而且整個CD還幾乎全新,沒有一點刮痕
我家那隻笨老弟不知道是怎麼跟店長說的.....居然這樣好的CD還能給他砍了半價= =||||
半價很多錢耶......要是我就不行了哈哈

總之我要去跟我家遊戲幽會嚕(奔)→咦?!


以下有偽公告






最近.....一直對自己的作品不滿意
有畫圖有寫文卻不想掃上來+打上來
總覺得那些東西真的傷人眼睛ˊˋ

外面會寫好文的人多的不像話
外面會畫圖甚至上色的人多的不像話

我覺得,還是乾脆畫給自己,寫給自己看或許還差不多點..........
↑好勝心發作了||||

總之基本上最近可能不會有啥更新
有的話應該都會是可愛的(?)日記ˇˇˇ
如果心情好起來就會貼圖貼文吧....大概=3=
至於樣式我有做一個,不過是給自己四月底用的哈哈哈哈(巴飛)



糟糕我不小心洩底了(囧"









以下可能有地雷=3=+






啊說到樣式
自從暫時成為VIP......
我發現某件.......事(默)
該怎麼說,有驚訝到.....
實在不知道該說什麼......

不過另一個死傢伙還是沒把樣式換掉,也沒打上我的名字
不是我小氣而是我真的很討厭這樣的人
一點也不尊重作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