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傳了OTZ

話說去下了Maple Leaf 5th anniversary CD的專輯
糟糕好漂亮的CD封面啊啊啊啊啊啊啊-----(炸)
好糟糕好糟糕這樣讓我好想拿來當背景圖啊啊啊啊>3<//////
真的讓我有種想跑去買來的衝動....
整個好漂亮,連歌詞BOOK也弄得超漂亮,有一堆圖圖呢ˇˇˇ


上一棒:夢想‧飛翔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啊就巧克力你還要我重複嗎?(攤手)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幻藍

02、你們的關係是…… 

就是這種關係XD(巴)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好像容易搞黑?(咦?)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忘了(揍)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忘了(菸)
本人有老人癡呆症(喂)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嗯基本上我覺得是幻藍要能忍受本人的脾氣
本人對熟人是很暴躁又無耐性(燦笑)
尤其是那種面對面的傢伙.....

所以,要有耳朵爛掉的心理準備(揍)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繼續憂鬱下去
不然我會抓狂砍人(囧

真的啦我不騙你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哈用光明來擊倒他(啥?)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重複:
應該是連續好幾次踩到我的地雷吧=3=
勸告過卻不聽

討厭被別人批評
討厭被別人挑小毛病
討厭別人不尊重我,把我當傻瓜來耍
討厭別人不了解我的感受
討厭有人學我很多地方這樣ˇ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想不到耶....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憂鬱的小孩?(毆)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想重複
反正就是


好人一枚(攤手)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負責、會尊重別人、成熟、開朗、幽默、會看臉色....
最重要就是跟自己合得起來的人啦=ˇ=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死小鬼、笨蛋(是那種笨到極點的)、自以為是、不會講話(說話直)、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逼別人要用他的方法、沒禮貌、騙人、利用別人、玩弄他人之心、不負責任、難理解的.....
好像人都被我罵光了(揍)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雙面人XD
沒啦開玩笑的,只希望自己能是個很會處理事情,尤其是人事問題的那種人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我也愛你們ˇˇ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柒個人……

不用重點了吧(囧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