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KINKI KIDS根本不認識(狂汗)
因為獸王星的OP讓我認識了堂本光一王子ˇˇ
之後傳給阿萩這首歌後...他告訴其實光一是KINKI KIDS的成員
並把這首歌傳給我....
啊就很喜歡就跑去下了他們的專輯...結果因為我那時下很多東西就一直很懶得聽(揍)
最近才把這首歌搬出來聽ˊˇˋ
真的很喜歡那個配樂,歌也唱的好好聽...完全不會讓我想睡覺ˇˇ(基本上我討厭聽敘情歌|||)

其實我比較喜歡另一個堂本的歌聲....(揍)

Harmony of December - Kinki Kids
 
作曲、詞:マシコタツロウ
編曲:ha-j
弦樂編排:佐藤泰将
和音編排:高橋哲也

乾いた北風が ひゅるり落ち葉を集めてる
「今夜は雪が降りそうだね」うれしそうな声で
いつもの公園に 今日は静かな夜が来る
つないだ指がとてもやさしい ふたりきりの温度
ふと気づけばいつも隣で笑ってる 僕の心に咲く花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離れた一秒も
僕の想いは 夜空彷徨う白い羽根さ
君を抱いて 羽ばたいて 永遠よりも彼方へ
消えないでいて この恋よずっと

忙しそうな街に 埋もれない優しさがある
道を行き交う微笑み見ると 良かったなって思える

君の願い事が叶うように僕は そっと守っていくんだ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離れた一秒も
僕の想いは 夜空彷徨う白い羽根さ
君を抱いて 羽ばたいて 永遠よりも彼方へ
消えないでいて この恋よずっと

何度もキスを重ね 12月を奏でよう
君との日々に 僕は生きているよ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どんな言葉よりも
そばにおいで 君がいるなら ただそれだけで

君に会いたい いま会いたい 離れた一秒も
僕の想いは 夜空彷徨う白い羽根さ
君を抱いて 羽ばたいて 永遠よりも彼方へ
消えないでいて この恋よずっと

乾いた北風が ひゅるり落ち葉を集めてる
「今夜は雪が降りそうだね」君とふたり…uh

---

乾燥的北風 把輕輕飄落的落葉集起來
「今晚似要下雪了」你滿心高興地說著
在我們熟悉的公園裡 今天會是個寂靜的晚上
你那緊握的手指很溫柔 那是只有我們的溫度
不經意地察覺到在我身旁的笑著的你 是在我心裡綻放的花朵

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見你 即使與你分開一秒
我的思想 就像夜空徬徨著的白色羽毛
好想抱你 振翅高飛 到那比永遠更遠的遠方
這份愛永遠不會消失 一直下去

在繁忙的城市裡 也會有埋不了的溫柔
若是看到交錯在路上的微笑 就能讓人感到美好

為了讓你的願望實現 我會靜靜地守候在旁

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見你 即使與你分開一秒
我的思想 就像夜空徬徨著的白色羽毛
好想抱你 振翅飛向 比那永遠更遙遠的彼方
這份愛永遠不會消失 一直下去

把多少次的親吻堆起 演奏出12月吧
我在與你一起的每一天裡活著喔

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見你 什麼說話也不及
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那已經足夠了

好想見你 現在好想見你 即使與你分開一秒
我的思想 就像夜空徬徨著的白色羽毛
好想抱你 振翅飛向 比那永遠更遙遠的彼方
這份愛永遠不會消失 一直下去

乾燥的北風 把輕輕飄落的落葉集起來
「今晚似要下雪了」與你一起兩個人…u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