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轉回轉回轉壽司ˇ(轉轉轉)←喂!

上一棒:+ Absolute Destruction +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啊就巧克力你還要我重複嗎?(攤手)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稔稔小親親ˇ(咦?)


對不起我頭腦有問題OTZ

02、你們的關係是…… 

你認為是什麼就是什麼(菸)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很任性:P
容易受別人影響
有嚴重改版癖XD
惹火他會很慘

.....我不知道了耶(囧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忘了(揍)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忘了(菸)
本人有老人癡呆症(喂)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我會被他吃死OTZ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此時最好保持沉默(巴飛)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恩先找人來幫我才行= =+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跟冬作一樣的話:
應該是連續好幾次踩到我的地雷吧=3=
勸告過卻不聽那樣

啊順道一句
我討厭被別人批評
討厭有人學我很多地方這樣ˇ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耶.....
耶.....
啊我的hit文你啥時要寫XD←催搞?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任性的黑兔子(毆)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我不想重複
反正就是

好人一枚(攤手)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負責、會尊重別人、成熟、開朗、幽默、會看臉色....
最重要就是跟自己合得起來的人啦=ˇ=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死小鬼、笨蛋(是那種笨到極點的)、自以為是、不會講話(說話直)、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逼別人要用他的方法、沒禮貌、騙人、利用別人、玩弄他人之心、不負責任、難理解的.....
好像人都被我罵光了(揍)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雙面人XD
沒啦開玩笑的,只希望自己能是個很會處理事情,尤其是人事問題的那種人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我也愛你們ˇˇ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柒個人……

不用重點了吧(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