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褐‧塗鴉』&『可愛風‧卡比』丟到後台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套用這樣

本來我不想貼這個
不過兔子小姐最後的回覆讓我很火
我說過,惹火我就休怪我不客氣ˋˊ+
以上,只是想給兔子小姐一個教訓,因為你所謂的道歉,經過這些對話後,真的讓我看不出有任何誠意可言!

對於其他無關的人,真的很對不起讓你們天天看我的垃圾文
但我已經不想繼續當好人了,所以你們看看就好,不要來說我太過分= =





我=普通色
他=藍色

第一天發現我被盜版:
兔子小姐
你現在在分享的網誌樣式是盜用我的『褐‧塗鴉』,二
度修改後的完成品
如果你懂得尊重別人,就請你立刻拿下來,並給大家一
個清楚的交代!

因為我朋友擔心他看不到,就到他家留言版留言
以下是他的回覆:

關於這點已經至他留言版道歉
也說明原因版型也在第一時間取下
並同其他人說明請更換網誌樣式。

在我家打的原因如下:
很抱歉我拿走你的樣式做了修改
也很抱歉讓你心情受到波及
這原先是做好玩的
因為沒看過這種版行所以試用了一下
CSS的確是從你這拿走的
原諒我的行為
當你一留言通知我已經將版行取下
也會通知一些人把網誌換過。 


在網誌上打的第一次道歉:20070315網誌樣式停止分享因版型侵權並對作者深感抱歉。

短短卻又小又令人看不到
使得第二天我生氣的跑到他家再度留言:
兔子小姐
我已經看過你的留言,也知道你當時拿我的樣式只是基於好玩&想試試看
但...很對不起我無法接受這樣的理由
既然是好玩,既然是只是想試試看,點子是從我的樣式來的,如果做的十分相似,就應該說明點子來源,不是嗎?
我承認我是個小心眼的女人,但我想不管是誰,看到自己所做的樣式、自己的設計被別人抄襲,心裡也不是滋味吧?
希望你,下次不要以這種理由而拿走別人的心血
如果你真的想試試看,就請先問過別人,做完後請你記得要告訴大家從哪來,這是基本禮貌
否則大家只會盲目的認為這個樣式、這個點子是你做的!

雖然你已經把樣式撤下來,你也跟我道歉了
但我不是說過,請你給大家一個清楚的交代?
如果我當時沒有寫清楚條件,那我知錯,我能接受只有這麼一行字的道歉
但我已經寫的十分明白,二度修改後請勿拿去投稿或分享
請你,好好的跟大家解釋清楚,他們有權利知道事實!
如果拉不下臉來解釋清楚,那當初就不該做這樣的事
或許你會覺得我的要求很多,或許你會覺得我太過分,但你這動作已經嚴重的傷害到我,不管是你否有意還是無意抄襲

他貼在網誌上的道歉文:
這一封訊息是要給devilkid
很抱歉我擅自使用了你的樣式架構
也很抱歉我並沒有事先告知
更抱歉我沒有註明原始作者
完全忘了遵守網路禮儀
請原諒我的魯莽行為
我並不會因為開版道歉而覺得丟臉
但我會因為我的魯莽行為而自我反省.謝謝!
很謝謝你的原諒..


本來想說,雖然他沒有跟其他被他騙的使用者道歉...不過我懶得跟他吵,就想說不繼續追究時....
這時的回覆讓我火了:

謝謝你的諒解..
另外更正我並不是名人
人氣來源大都是從知識+來的
我幫忙代製游標也幫忙回答無名問題
我想人氣來源大都是因為我願意熱心助人的關係..
另外盜用我作品也是有的
只是我能當下調適心情
再分享樣式時我就有想到會有人盜用
會有人發問重複問題
但是我都盡我所能的去回覆
看見盜用我會私下留言通知
願意聽的就聽不願意聽的就算了
頂多發篇文章寫寫幹話
為自己心情做個調適
至於當初有使用此網誌樣式的無名人士
我都有留言告知請他們撤換了
另外我並不覺得你小心眼你這麼做是對的
畢竟錯在先的人是我
所以我願意發文道歉
也以此次教訓為警惕。

我:
兔子小姐
很對不起我並不是諒解你,而是我認為每個人都會做錯事,就算你這動作讓我火了,傷到我了,如果你真的知錯了,並且不會重犯,我能不繼續追究這件事
但不表示我原諒你,懂了嗎?
另外,就像鎖所說的一樣
既然被盜用過,既然能了解那種心情,那你為何要跟著那種人X做同樣的事,來降低自己的水準?
還是說,你所認為的盜用跟我們所想的不同?
雖然你道歉了,也發了文告訴大家,但你所犯的錯誤已經傷到人,不管有多少次的道歉都無法彌補的

很對不起我說話有點衝
不過你這篇回覆的口氣讓我覺得很不舒服





經過這段對話就能真實得看出
這個人不是白目就是單純到一種地步= ="
什麼好玩,什麼想試試看
改給自己用就算了,還拿去分享?!
我都說的很清楚,二度修改後,請勿拿去投稿或分享
怎麼看都覺得是替自己講話
是怎麼樣,希望我原諒你就請你拿出誠意!
這樣的口氣不只讓我不爽不舒服,就連別人看了也覺得你很過分!

套用我朋友說的話:
他頭腦思考不只有問題,中文程度鐵定也是爛的不像話


目前事情就此暫時落幕
天曉得這位小姐會不會再回來看(最好不要回來啦!)





另外,無名官方也很爛!
完全商業化是怎麼樣?!
我朋友,冬作去無名哈拉發了一篇文,希望官方能夠處理
結果呢?他們把這篇當垃圾丟去『回收』了....
這也能清楚的告訴我們,無名完了!
比起會負責任,有公平心的PIXNET,無名這樣的態度實在是讓人火大!
難道是因為對方是會員所以就可以放任他做這種事嗎?

就像之前好幾次的盜版
李亞、小瞳這些達人會離開無名也不是沒有道理
我還記得李亞他之所以會搬家,還不是因為有個厚臉皮的傢伙盜他個人用的版面
到最後逼迫李亞不得不搬到PIXNET.....
可見無名官方真的需要檢討檢討一下了!


希望PIXNET不會步入無名的後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