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作叔叔(咦?!)這個可以回傳嗎?OwO+

上一棒:仮面. 魔王城の道標.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瑞士巧克力
比利時巧克力
金沙巧克力
某A牌的薄荷巧克力
嗯.....巧克力XD

好啦我愛巧克力總可以吧(囧


b)回答下列問題:
01、Tag你的人是……

冬作叔叔OwO+(喂)
 

02、你們的關係是…… 

不可告人的關係(羞)→咦?
開玩笑的啦叔叔(?)不會要我的XD

03、對他/她的五個印象……
 
嘴巴毒跟老弟很像=3=
人很好
畫畫很厲害ˇ
很搞笑但有時很--(消音)XD
超愛他女兒,大叔控

04、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呃....
老兄這問題好難喔....
我們之間才剛開始耶(巴)

05、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默)


不要這樣看我啦我真的不記得(囧

06、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叔叔我當你女兒好不好?
我知道叔叔最疼女兒了ˇˇ

07、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不要再住大陸了啦會死人啦(囧←咦?

08、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我可能會死的很慘哈哈哈

09、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嗯....
應該是連續好幾次踩到我的地雷吧=3=
勸告過卻不聽那樣

本人忍耐度那麼好怎麼可能會痛恨別人嘛XD(喂)
世界要和平啊(合掌)

咦好像離題了

10、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幫我畫畫OwO+(揍)

11、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人不錯的傢伙ˇ

12、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這問題有點難耶.....
基本上大家都認為我是好人啦(遠)
還有像小鬼=3=
有情有義,負責、好相處的傢伙

......
真是的叫我自己稱讚自己很噁耶(囧rz|||

13、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負責、會尊重別人、成熟、開朗、幽默、會看臉色....
最重要就是跟自己合得起來的人啦=ˇ=

14、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死小鬼、笨蛋(是那種笨到極點的)、自以為是、不會講話(說話直)、不會顧及到別人的感受、逼別人要用他的方法、沒禮貌、騙人、利用別人、玩弄他人之心、不負責任、難理解的.....
好像人都被我罵光了(揍)

15、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雙面人XD
沒啦開玩笑的,只希望自己能是個很會處理事情,尤其是人事問題的那種人ˇ
 

16、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吧……

謝謝,我也愛你們ˇˇ

17、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柒個人……

點名是不需要理由的(推眼鏡)←巴飛

好啦友情轟炸ˇ(好混)
阿萩、稔稔、幻藍、恣芙、阿真

剩下兩個嘛....就大地+鎖好了
↑你們覺得麻煩可以不用填(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