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件事,我發現真的很累
才放上一個禮拜的樣式就被別人未經過我同意而盜取,實在是...除了傷心,還有什麼?
發現時,當下確實很生氣,也發了一篇發洩文
但等事情過了,除了一陣無力感外,就只剩下了無奈嘆氣....與無奈....

我不知道他是否是有意無意,但他拿去的理由實在讓我無法接受
不想在這裡公開,因為對方已經道歉了,我也不想說什麼
只希望他能把事情解釋清楚,而不是只有針對我道歉

我不希望把事情搞的更雜,也不想跟一個有名氣的小孩吵起來
到最後受傷的、吃虧的,一定會是自己

我只是希望,人與人之間請懂得尊重
如果只是參考我的樣式,可以的我沒關係,畢竟我也是這樣參考別人的樣式而突發奇想,創造出另一種先前沒試過的款式
但麻煩你(們),做出的成果與我的太像,就請至少寫下你(們)從哪參考的
這樣一點小要求,困難嗎?
透過別人的口中才知道自己被盜了,就算你(們)有再怎麼好的理由,被盜者還是無法原諒你(們)
況且,我還寫的如此清楚,你如果做好是給自己用就算了,還拿來分享就實在太不應該了

所以,我已經把樣式拿下來了
等這件事過後,我決定,我要把『褐‧塗鴉』與『可愛風‧卡比』丟到後台去
從此以後,不再開放新分享
樣式除了做給自己,就是送給其他會感謝我的朋友

被抄襲,一次就夠了
我不曉得我的心臟能不能承受第二次的打擊(苦笑)
真的,很累
真的,很無奈

今天還看到了某人的網誌
拿走我的樣式不打緊,沒留言就算了,把背景圖上寫的CSS BY DEVILKID拿掉是什麼意思?
如果圖改了我還能無言
我不想指名,如果自己還有點良心的話就麻煩你換樣式不然就是換回原圖!

為什麼,就是有這麼多人這麼的不懂得尊重別人?

反正套用了,還不是只有用那麼一天?
反正拿去了,還不是都不留言?
反正我開放了修改,就能大刺刺的把我的名字拿掉,當作是自己的作品

我很清楚,也很明白,我不能跟那些名人比較
我也不想跟那些名人比較,我並不是想跟大家說:快幫我打人氣、快給我留言
而是我覺得
很煩
那種感覺很糟糕

一個好好的分享,單純的只是想讓大家使用
就像小孩子想要跟大家分享自己喜歡的東西一樣
卻搞的自己很想哭,搞的自己很累
那我又何必呢?
為了別人而把自己搞的心身疲憊,我沒有那個必要,也沒有那種義務
倒不如做給自己還比較快樂
倒不如送給那些懂得珍惜,懂得尊重,懂得感謝的人還差不多
我不想,替那些自私的人苦惱下一次的設計會是什麼
為了這種人腦死,太不值得

或許你會說我很小心眼
那是因為你不了解創作人的苦心
那是因為你的作品沒有被盜用過
等你有了同樣的經驗,你就能理解

COPYRIGHT在這個世界只是個屁
寫了條件要求,別人只會當做沒看到
反正,只要不被本人發現就好,不是嗎?


我真的很累
我真的很煩
我只想放棄,不想繼續分享
吃虧是你們不是我

不要來笑我
我並不是個堅強的人
我只是,受到二度打擊後,整個無言的傢伙而已


----

暫時改版好了
黑色的版面會讓我繼續黑下去= =
啊啊我不要繼續黑下去呀(囧

咳嗯總之最近本人情緒不穩
我盡量會快樂起來OTZ
先跟大家說對不起嗚嗚嗚OTZ
兩天都貼垃圾文真的是很對不起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