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媽的什麼時候不發生,偏偏在我身體不舒服心情又不好的時候發生=皿="
要不是路人丙好心告訴我(而不是罵我抄襲=D=),我根本就不知道『褐‧塗鴉』被盜用到無名去,而且還是個每天有兩千多人參觀的名人網誌!!!
我一直以為這種事只會發生在名人身上,還是因為正好我不是名人,所以你就可以不必擔心被發現嗎?(怒)

不要說我嘴巴賤,我已經清楚的警告過:「請勿抄襲,被我發現者,請做好被我惡語批評的覺悟(冷笑)」
況且你先不尊重我,我也不必要低身下氣的尊重你
對你這種人我不想客氣,也不需要客氣
居然還不要臉的貼creativecommons,要大家『請勿任意轉載/翻製/盜用(非經本人同意)』
你是怎麼樣,要別人不可以盜用你的東西,你就有權利盜用別人的樣式是不是?

這是我的『褐‧塗鴉』的預覽圖 → GO
這是被盜的二度修改之複製品 → GO
樣式分享網址 → GO

本來路人丙告訴我時,我還抱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去看....
媽啊怎麼設計這麼像我的?!
心裡想說或許是湊巧吧.....
聽稔說我真的被盜了,我就拿他的CSS跟我自己的對照好幾次.....
整個火了
他媽的你這樣做真的讓我不得不翻臉罵人!!

我說的很清楚:『請勿二度修改後,拿去投稿或分享,除非你做到讓我看不出是從我這裡來的
你有做到嗎?有嗎?!連局外人都覺得你的樣式像我的,我看你真的是失敗到極點!
你以為改了背景圖,修一點小地方,改了顏色,語法稍微改一下、調一下位置,我就看不出來是我的嗎?
居然所有東西的位置、寬度長度都跟我的一模一樣,不多不少剛剛好
css裡的第一游標還是使用我的!(別告訴我你連我的chinesefreewebs的帳號密碼都盜到!)

還有不要以為我在PIX分享就表示我對無名的CSS不了解!
第一,只有PIXNET的wretch樣式可以調『繼續閱讀』
第二,PIXNET的wretch樣式與無名樣式的回應區不同,語法也不一樣
光這兩點我就能確定你的語法根本是從PIXNET這裡盜到!

還有,你從哪拿來的繼續閱讀圖?!
我的相簿可是又鎖右鍵,放圖的相簿還是隱藏的
你是怎麼樣拿到我用在『褐‧塗鴉』使用的圖網址?!!!

我這可是有憑有據,並沒有誣賴,如果你要把證據毀滅了,那是你的自由,我對你無可奈何
但我只想告訴你,你既然沒點子,就不要跟猴子一樣的偷學別人的樣式設計!
偷我設計就算了,還是拿我的CSS來修改!
更糟的還是很不要臉的把作品當作自己的來分享
不要以為你人氣旺,FANS多就能欺負我
告訴你老虎不發威,你當我是病貓嗎?!

(不用擔心,我已經把你的盜竊css存檔了,所以就算你毀了我會貼一篇文來對照你的跟我的=皿=)


我這已經算是客氣了,如果你不馬上拿下來分享的樣式,並跟那些被你騙的人解釋清楚,就休怪我不客氣!


這樣我分享有何意義?!
既沒有多少人真的在套用,還惹來這樣的事,怪我笨嗎?
怪不得現在的高手都不太想分享了,還不都是因為有這些人●的關係
想要別人尊重你,就先尊重別人
我都已經寫的很清楚,套用前後的基本條件
連這幾點都做不到,我看你真的很XX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