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還完債就被阿鎖(?)點到名....(囧
真糟糕把愛人都點出來了我不就沒秘密了嘛(喂)

上一棒:`鎖 向無敵


《50個愛人》

遊戲規則:
1、打出50個自己喜歡的人
2、一定要是認識的,不可以是偶像明星
3、打完之後再點10個人
4、名字後面還要打原因


老媽-哪個不愛自己的媽咪=ˇ=+
老爸-會煮飯養家的好男人XD
老弟-我的好僕人ˇ(喂)還有我第一個兒子(誤)超乖的喔哇哈哈哈(巴飛)
外婆-我是外婆最疼的孫女=ˇ=
大阿姨-我是大阿姨最疼的姪女=ˇ=
乾媽-哪個不愛自己的乾媽=3=
堂弟-很乖的小堂弟,而且我們小時後常常膩在一起說,那時感情超好的

國小一二年級的老師-周老師是個非常溫柔的好老師ˇ
國小三還四年級的女老師-教課很有趣的老師,從不打小孩ˊˇˋ
國小三還四年級的男老師-不太記得為什麼我喜歡他(囧
國小六年級的老師-特別撥時間出來教我法文,還會鼓勵我ˇ
國一的Science老師-對我超好又超有耐心的老師
國一還國二的法文代課老師-一個很有趣的男老師(我最喜歡他了ˇ)
某年的法文老師-對學生很好,教課有趣又輕鬆的阿公(?)...上他的課完全沒有壓力說

貝貝+阿真+阿蛋-從國小認識到現在的好朋友XD
彌生-跟我認識好多年的好朋友,不過自從九月開學後一直給我搞失蹤....
Emily-陪伴我度過無聊的學校生活,雖然畢業沒再見面了,但還是很想念他
Linda-總是願意隨時陪我去逛街吃飯透透氣聽我講話
Chen-在這認識的唯一跟我相似的台灣朋友,不過最近忙到見不了面= =
Sabrina-第一個交到的當地朋友,雖然沒連絡了,但還是很珍惜那段友情ˊˇˋ
Valérie-陪我度過討厭的高中生活,畢業後本沒繼續連絡,幾個月前在莫名的情況下又聯絡上,但最近搞失蹤||||

Alexendra-會給我愛的抱抱的好心阿姨(耶?)
Abdel-常常聽我發牢騷的好人XD
Andrée-會回答我的白痴問題會借我書本偶而會陪我聊天的阿姨
Christiane-常常把我當小鬼看待,雖然一副好像不怎麼有耐性但人不錯的阿姨
Marielle-把我當自家女兒的阿姨,目前留在家養病....要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喔
Sylvie-第一份工作的主管,常常會唸我不過跟我感情很好ˊˇˋ

阿萩-認識這麼久怎麼可能忘記你嘛XD
阿鷹-跟我很合的網友ˇ
阿米-常常陪我一起瘋的(你自己在瘋吧...)的大姐(阿米你變老了XD)
大地-比我成熟的傢伙,說話很好笑但卻很有理
Queenie-常會傳給我我找不到的聲優歌的好朋友....我家小關歌幾乎是他傳給我的ˇˇˇ
Infy-因忙而MSN上碰不到面了的第一個英文網友
Zoe-雖然已不連絡了,但你永遠是我最可愛的女兒喔ˇ

JP-幫我把自閉的老弟變成(過分)開放的小鬼,喔還有他是我第二個兒子=_=||||

Sylvie-把我當自家女兒的阿姨ˇ
Lolita-認識很久的好阿姨=ˇ=
Brigitte-Sylvie的妹妹,人很可愛XD


點名時間:阿萩、阿真、稔、幻藍

---

50個人太多了吧....
點到已經不知道要點誰了耶OTZ
算了就這樣好了,想到誰再補上(揍)

哈我知道男人很少
他們只會欺負我所以我不愛他們=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