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484



昨天去Indigo,本來打算只買一本塗鴉本,順便看看網路上看到的筆記本實體長怎麼樣
結果一個不小心挖到寶,買到好多打折的便宜筆記本!還有一本一日一頁的手帳!!

DSC_0486

這是同時放映的兩本Moleskine筆記本
一本是去年到歐洲玩時,在Moleskine店買的Hobbit限量空白版
另一本是Amazon打半價而買的Lego限量線條版

DSC_0487

這是背面ww

DSC_0488

再來是昨天的戰利品!
兩本筆記本、一本手帳、一本塗鴉本!

DSC_0491

正在發呆的小阿愣(巴

這本是Peter Pauper Press(簡稱PPP)的筆記本
打折到只要3$不到!封面的花是帶點燙金
架子上只剩下兩本

因為先前買的PPP水彩鳥被我寫成感想收集本了,所以當初的打算是拿這本當一日一頁來練
本來也想順便買另一本(也是在打折),不過後來買到Moleskine的筆記本就算了
畢竟多買一本也不知道可以拿來做什麼→極度討厭存庫太多的人

DSC_0492

這是內容

DSC_0492 (1)

近照

DSC_0493

算是內封吧

DSC_0494

再來是塗鴉本(不知道為什麼照出來會變這顏色XD")
也是由PPP出版
這本還蠻便宜的,7.99$沒打折
大小又是我想要的,外面賣的塗鴉本通常不是很貴就是很大本
我只想要一本可以讓我練習畫畫的啊!>"<

DSC_0495

內容
就是塗鴉本嘛~空白空白空白
每頁還有虛線可以撕下來
紙蠻厚的
目前試用,雖然不能365度攤開,但能平攤就好

DSC_0496

出乎意料找到的Moleskine筆記本!!
這本很久以前就打折,不過網路上缺貨所以我沒想到會找到它!
藏夾在其他筆記本中,要不是我無聊隨便拉出來還真的不會注意到
去年/今年Indigo限量線條版
一本只要10$

由於Moleskine的筆記本不常打折,所以就買回家囤貨了(巴

DSC_0497

2013年手帳!!打折到8$不到!
其實我當初是想找Moleskine的一日一頁本,不過架上只剩一大堆周計畫的手帳,所以....
本來是認命想說還是乖乖買一本筆記本充當一日一頁好了
原先是打算買韓製的某本筆記本,但發現不太能平攤,於是看上了PPP的便宜筆記本
順手拿了兩本後,還是猶豫不決
再繞一圈看到這家的產品,想說無聊翻翻看(畢竟在打折嘛)

天啊居然是一日一頁的!!!
而且最重要的是:它平攤OK!!!!
大小又跟Moleskine差不多,差別是寬一點而已

封面...有點難以解釋XD"
是類似這個吊飾
不過不是皮革的唷~

DSC_0498

背面

DSC_0499

這是重點!
義大利製!
這本果然是Moleskine正版(誤很大

DSC_0516  

這是整本攤開來的模樣
請無視下面那多出來的手指(爆

DSC_0500

內封

DSC_0501

居然會有目錄到底?!XDDDDDDDDDDDD

話說這本的每頁角落有虛線可以撕下來

DSC_0503

亂湊一頭的阿愣(巴

這是2013年的日曆
隔壁是美加節慶表

還有附2014年的

DSC_0504

這是各國家的特別節慶列表
沒有台灣XD"

DSC_0506

算是月計畫吧?
2014年的是收入在日記後面

DSC_0505

近照

DSC_0507

內容
一日一頁

DSC_0507 (1)

近照
乾淨簡單

日記完後只有一張空白頁

DSC_0508

收錄在後面的重量、一些比方說攝氏轉成華氏之類的轉換表
這點跟Moleskine很像

DSC_0509

美加地區的電話區號

DSC_0510

美加地區的小資料

DSC_0511

再來是一頁記電話的空白頁
還有附全世界地圖

DSC_0512

而且還是全彩的唷!!



要說這本的缺點,就是沒有月計畫
還有沒有空白頁
至於好不好寫我還沒開始寫(太懶了XD"
不過以目前摸過來講,紙蠻厚的,比Moleskine的厚所以應該不會太透吧?





以上,歡迎留言:D/

, ,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幻藍
  • 好漂亮!!!!!!!!都好漂亮好漂亮好漂亮!!!!!!!!!!!!!!
    好想摸摸一日一頁那本,封面看起來真的好有質感喔~
    PPP那本封面有花的好美喔~~~

    蘭蘭也要邁入一日一頁世界了!!!!!!
    等著看手帳分享文~~~(敲碗敲碗
  • 嘿嘿嘿(?!
    好可惜沒辦法給藍藍摸><
    不過真的很有質感!!
    還發覺圖上的小鳥跟蜻蜓身內(?)還有刻圖!! 超優的!! 整個大愛www
    我很喜歡PPP這本,另一本走的是樸素風所以就沒買了XD

    對啊!! 一起加油!!(握手
    我還不習慣一日一頁,有點不知道要怎麼寫(爆
    想看藍藍去年的本本做參考...(羞
    至於手帳分享文,藍藍就不用太期待啦~(巴

    devilkid 於 2013/02/24 11:10 回覆

  • 幻藍
  • 手帳分享文~~~(敲碗

    我去年的......(遠目)
    其實也是常常偷懶~ 而且我去年沒在貼什麼東西~
    (重點是現在懶得翻出來了啦wwwwww)
    妳可以去 http://sp8417.pixnet.net/blog/post/28531335
    裡面有很多人的分享,找一些來看看吧~
  • 我的手帳真的不能看啦~~~~QAQ

    藍藍好糟糕唷=3=(喂
    看過了!! 結論是大家好厲害唷!!
    努力學習中ww
    可惜字沒辦法寫得那麼好看><

    devilkid 於 2013/02/25 04:47 回覆

  • 幻藍
  • 多學多寫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