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355


目前收藏的紙膠帶大隊(?
不知不覺中就塞滿了哈~

這次收到兩批貨
第一批是請阿米幫我買的文具大隊(?
(貼紙等下一篇再介紹)
第二批是趁tenso在辦免運時在樂天購買的


《紙膠帶》

DSC_0375

第一款是2012年mt聖誕款
明明已經有分裝版了,不知道為什麼我還是買了一捲orz

第二款完全是看到別人分享使用方法給燒到的
本來考慮是兩款都買?
最後還是只買淡色的~
試貼後很想收藏深色的XD

第三款是被藍藍燒到的(爆
本來考慮是全包,後來只買這款而已
雖然有愛,但沒有說特別想全收這樣

DSC_0380

然後實在太愛【岡里惠子】於是買回家「小花」款!
沒有全色包因為有點良心不安(诶?
不過試貼後是好愛wwwww
正在考慮要不要收藏其他色

【關美穗子】是被燒到的!!
考慮是要買寬款還是細款,最後還是買了寬款
話說回來這款超漂亮的我不後悔啊!!要說後悔就是我應該買細款而不是寬款啊>"<

DSC_0385

上面那款奈良鹿....一直對自己說不要買
最後還是....忍不住買了...(遮臉
中川政七商店的紙膠帶都超貴的,可是買了會覺得很值得wwww
這款有好幾個顏色
我個人喜歡這個很有聖誕風的色彩,比較閃(诶?
其他款的顏色如果更鮮豔的話或許會考慮一下

下面那款是為了作卡片而買的
不然本來沒打算要買~
貼起來就超有高貴感我好喜歡wwww

DSC_0388

同樣是被燒到的Moomin款「Present for you」!
我個人是蠻喜歡的
其實當初看上的是那個點點還有線條(揍
本來想買的是另外那個銀款
不過沒貨了就勉強買這款(我不喜歡紅色的Thank you)

話說其實我蠻喜歡的耶~
只是這款摸起來沒有和紙的感覺

DSC_0387

下面是貴得要死但是我超想要的「金魚」!!
看看他多貴!!!一捲是平常紙膠帶的兩~三倍啊!!!空白處卻多得不像話!!
每次都貼得我好痛好痛!!Q口Q
可是他怎麼可以這麼漂亮啊可惡!!

DSC_0393

買Shinzi Katoh福袋時選的款式
這是第二代款式(目前好像已經出到第四代了)
不知道為什麼我現在對Shinzi Katoh的紙膠帶沒什麼感覺....

下面是很久以前被燒到,但是沒有買的mt環扣款
有沒有覺得很漂亮?!我好喜歡!!>///<

最下面是Snih Masuking Tape的橘色貓咪
看到有貨就下單了(巴
小貓好可愛>///<

DSC_0395

再來是不知道為什麼會到處出現的mt限定款
超短的!!只有7m長而已....
我沒有全包

「刺繡字母」本來沒打算買的,畢竟字母款我不會用(應該是說用起來很麻煩吧)
不過我個人很喜歡刺繡........."orz

中間是「徽章」款
恩....就很普通(揍
啊是漂亮啦只是我個人無感而已=D="

最下面的是「布料」款,出乎意料的不錯看,我還蠻喜歡的

DSC_0396

再來是兩款復古款,「海報」與「票根」
海報很有fu,票根也很有fu
唯一可惜之處就是票根款的變化比我想像的少

DSC_0399

這是我誤會成100周年慶但其實是 藤子不二雄紀念館周年慶限定(好長!)
沒有全包到不過沒關係,我也只差兩款而已
有一款是買分裝,所以買整捲的只有這三款
最喜歡的是有字體的那款wwwww

然後我懷疑這是MIC....感覺上黏度沒有其他紙膠帶好
還不至於會容易掉下來,不過...多撕幾次就有點不黏的感覺@@


《花邊帶》

再來就是被燒到的...Plus Deco Rush新款Story Pack!
我明明說過不要再買了啊啊啊(抱頭
共有六款但我只有收入四款而已
本來考慮要不要買巴黎款,不過....我對巴黎其實沒那麼愛....

DSC_0378

一看就愛上的甜點款
不喜歡的是下面的粉紅點點....跟之前買的藍色點點有重複到(顏色除外)
而且要嘛就弄得跟巴黎那款差不多還比較漂亮啊QAQ
是的我對巴黎款的愛就只有那款條條而已(巴

DSC_0379

天空款
有熱氣球怎麼可以不買!!
而且還有可愛的雲啊!!>///<
至於飛機就....恩寫遊記應該很好用吧(巴

DSC_0386

農場款
看到就二話不說的買了!
全都是我喜歡的款式啊啊啊!!
要說什麼可惜就是動物那款的變化雖多,不過有些動物的動作會重複到

DSC_0394

自然款
本來沒有要買,因為覺得太夢幻了我招架不住啊(爆
結果因為這家是4包免運,所以在巴黎與這款之間考慮的結果下,還是買了這款....
拉完後果然還是覺得好夢幻啊....orz



以上,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紙膠帶 花邊帶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