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才剛過,接著就是農曆新年賀卡~
正好聖誕節有連假,就先作幾張卡片以免到時趕不上

事先說明,以免被打:
卡片的靈感與製作有些是參考網路~
再自己拼湊剪貼畫畫出來的

照片有的很不清楚
換了相機,舊款有點怪怪的~
不過信封已經封住了所以....大家將就一下吧(喂

DSC_0321

送給阿蛋的「小蛇」賀卡
因為阿蛋要送我手繪卡片,所以我想說自己也來畫一張送她好了:D

圖是參考Mind Wave的小蛇貼紙
所以長得很像是正常的(巴

DSC_0323

沒有用到閃光
恩話說有人看得出其實小蛇們擺的是「2013」嗎?

原本色彩是刻意要塗出線外,結果.....效果不是很好(遮臉
啊啊我真的很不會著色(爆 

DSC_0324

這是卡片內容
超不喜歡這樣的貼法,所以後面的卡片就全換樣了
這絕對不是拿阿蛋的卡片當實驗品!

DSC_0325

卡片背面
絕對不是拿剪多餘的紙膠帶貼在邊邊的!(巴

關於名字我臨時真的不知道要取什麼
所以...就隨便拿了「蘭」的日文發音來用(喂

因為是今年的第一批卡片,所以決定打上編號www


下面那個綠色的印章是請阿米特地用小包裹空運過來的,還好是趕上了:D

DSC_0370

這是信封背面
由於郵局不喜歡我們亂貼東西,所以正面很素沒什麼好看XD

正好請阿米寄印章時也順便跟著來,所以我在封口貼上了藤子不二雄博物館周年限定版的紙膠帶
這麼的剛好拉出來的是多啦A夢,阿蛋你看你多幸運?!XDDDDD

DSC_0329

再來是全卡片裡面最貴的「年年有餘」賀卡
送給Steffi的

貼滿了超級貴的紙膠帶,尤其是那個金魚!
可是貼出來的成果我好喜歡wwwww

啊其實實體更漂亮,請不要被照片給騙了!

原本草稿更簡單,後來看到了蓮花葉與金魚方面的照片/圖,就覺得這樣設計會更好看
就改了XD"
「年年有餘」四個字本來也想偷懶在網路上找圖印出來貼上去
不過還是改成用手寫好了
當初草稿還是設定為用手割出來,後來覺得這也未免太麻煩了吧?!

DSC_0330

背面

DSC_0363

內容~
覺得太空所以就貼了環扣膠帶(好漂亮!!)

下面貼的是燙金(?)的中川政七的跪下鹿(啥米東西?!

DSC_0368

信封背面
啊啊我忘了這是哪個卡通(爆

DSC_0333

再來是送藍藍的卡片wwww
因為是另外放入大信封裡面,所以可以在信封正面亂貼
然後貼完後才發覺我幹嗎貼成這樣?!超沒創意有夠難看(爆

DSC_0336

信封與卡片背面

DSC_0362

貼了Moomin紙膠帶在信封背面的封口上

DSC_0340

藍藍的卡片!
背面是貴貴的中川政七紙膠帶!!
這款我超愛的!!好有高貴感(诶?
至於上面的空白一行請無視吧(喂


某天發了神經說要用紙膠帶貼出煙火的模樣
於是這張卡片就這樣誕生了
我絕對不會承認最初原因是因為我想畫雪兔(揍

我得說煙火紙膠帶作了這麼一次,以後再也不想做了
超級的花時間又麻煩~
看似簡單居然花了我整個下午在那拼貼是怎麼樣?!orz

至於小蛇是因為我覺得上面好空而多跑出來的XDDD

DSC_0341

內容不忘了加入一隻小蛇wwww

下面貼的是金音的小貓款

DSC_0346

最後是送給稔稔的「拜年」賀卡~
原本是要用畫的,結果想自己手作就....花了我半天時間才剪貼完這兩隻orz
然後我不是因為太懶了就隨便拿手上有的花花裝飾貼充當梅花!絕對沒有!!(屁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下面貼的是完全無關的Moomin謝謝款紙膠帶

DSC_0350

因為稔稔這張沒辦法印東西上去
只好用貼紙代替(巴

DSC_0352

好乾淨的卡片內容(爆

下面貼的是金音的繡球花


----------------------------------------


由於看到Page分享的月曆小卡片
一時間興起想玩玩看的念頭,所以....作了一份給自己(不過未完成所以就暫不放上來)
接著很想做橫式版,然後在總總原因之下,本來只是要作一兩張,變成了一整年(三月~十二月)送藍藍XD"

DSC_0342

可愛的阿愣登場!!!(重點錯誤!

中間的小花是參考網路有人分享的向日葵剪貼(我忘了是在哪裡看到的>"<)
作法很簡單,拿來當小卡片也很適合wwwww

這次挑戰自己只用紙膠帶(細節用筆)

DSC_0343

三月~七月份
主題就大家猜猜看(喂喂!

DSC_0344

八月到十二月份

因為九月是藍藍的生日月,所以這個月特別作了氣球~
...........有點覺得好空(爆

作到十一月時我已經沒點子了XD"

這些卡片的唯一缺點就是太大張了,雖然還是可以塞入藍藍目前使用的手帳啦.....


DSC_0358

接下來是稔稔特別要求的月曆小卡
這次工具是紙膠帶&花邊帶
結果....沒想到花邊帶好難拉....orz

很喜歡這份月曆小卡的大小

DSC_0359

三月~九月
因為沒紙了只好...沒辦法做剩下的三個月(遮臉

所以呢,雖然九月不是稔稔的生日月
但是還是貼滿了熊熊跟禮物

DSC_0360

使用到閃光



以上,完畢~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