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226

中譯:魔界戰記公式原畫集:DISGAEArt
畫師:原田たけひとtoi8石川ヒデキ
頁數:191
發售日:2011/8/10
出版社: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推薦度:★★★★★
預覽:YES



《感想》
我只能說這本出版的時間不太好,跟原田たけひと的個人畫冊同時發售
而且...內容收入許多與原田老師的個人畫冊重複到的圖
要不然以一本遊戲畫冊來說,真的很棒啊啊啊啊!!
該收入的都收入了,而且裡面還有一些我從沒看過的官方圖!
圖也不會太小,該大的很大該小的很小,排版拿捏得蠻恰當的(話說,大多數是大圖唷)
無文字,除了在最後目錄上寫出處點,還有前兩頁由石川ヒデキ&toi8兩位畫師畫的圖有寫個人感想
而且....最得我心的是,它有收入我最愛的人物側面圖啊啊啊!!!只可惜沒有大頭照
所以,如果沒有收藏原田老師那本的話,這本倒是很值得買,價格也頂合理的~

不知道為什麼,這本是以第四代 → 第一代 這種倒退回去的方式排,我個人倒是比較喜歡從第一代開始看....

目錄:第四代(~26頁) → 第三代(~30頁) → 第二代(~30頁) → 第一代(~32頁) → 其他(~64頁) → 目錄列表(2頁)

啊對了,這本是全面彩色完成圖,沒有設定/草稿那方面的畫
只是對魔界戰記的人設/怪物設定/背景畫/等等設定之類有興趣的話...還是去買每一代的設定畫冊比較好唷~
然後這本大小是A5大,如果想要看得爽(?),還是買原田老師那本比較好(那本是A4大)

話說回來,我剛開始兩本都買後,才發現兩本內容有重複而感到極度後悔
但翻完兩本後又覺得...如果我沒買這本公式原畫集的話,就沒有人物側面圖了....←你到底是多想要收藏?!
而且裡面還是有少數沒有收入在原田老師那本裡,所以在某些方面來說,我還是很高興有買回家啦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