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830

實在太想要那隻小鹿!所以發了神經在ebay上訂了單
然後真的是我想太多了!照片上看起來好大,但實體是跟火柴盒一樣大小XDDD

外盒的尺寸大小為:5.5cm x 3.5cm x 1.8cm(高)

DSC01827

遠遠從香港來的兩個Matchbox Stamp Set
我選的是小鹿款與小鳥款
本來訂單時是連小兔款都有訂,沒想到這家上面寫有貨,下了單付了錢後才告訴我沒貨要我選別的東西
很傻眼耶...既然如此那就別寫還有剩兩個啊......

看到那個郵票....我得說這家蠻黑心的,收了我兩倍以上的運費= ="

DSC01828

包裝的還算OK

DSC01831

結果....看到這個小瑕疵我還蠻傻眼的
因為這家東西賣的其實沒說真的很便宜(要不是台灣賣場上沒看到小鹿款,其實其他款式賣的比這家便宜20$台幣左右)
簡介上也沒寫有瑕疵
就算運送中出問題不是他的錯....這個傷痕....應該不是運送中出現的吧orz
雖說我不會太在意,重點是內容沒壞+新的就好,但還是感到很失望
再加上這家多收我運費錢,只得說我沒辦法保持不在意的心情


結論是:
這家賣場我以後應該不會再去了
第一次跟他購物就感到心情很糟糕

DSC01833

內容大公開!
看了還是覺得小鹿很可愛!!
小鳥就....還可以啦(喂

印章尺寸:2.3cm x 2.3cm
印面尺寸:2.0cm x 2.0cm

雖然說很小,不過用在手帳上大小剛剛好啊!wwww
唯一就是Made In China這點讓我很失望

DSC01834

印章還沒試印看看,不過看這樣子,刻印的還不錯,所以應該沒問題的吧
等下次收到膠帶時再來試印看看吧~


第一次發文具開箱文(?),獻醜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火柴盒印章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