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


本來沒有打算要貼的
不過既然答應了幻藍,就來獻醜了

去年不知道發了什麼神經,買了兩本FouFou x Bon合作出版的旅遊筆記本
可能是企鵝太可愛了吧,明明我沒有寫旅遊記錄的習慣,還是敗下去了
買了後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幸好今年要去日本玩,就決定拿可愛的企鵝寶寶一起去旅行

DSC_0160

一點也不厚的筆記本XD"

當時還不知道有「剪貼」這個玩意的存在,於是除了收據與票根有留下,還有一大堆我已經不想整理的資料本,其他像標籤、名片等的東西通通沒收集(冏rz
現在就算要我重作一本我也懶了

DSC_0161

滿滿的字(轟
由於本人只會打中文不會寫中文,所以......只有偶而出現的蚯蚓注音外,全都是錯字一堆的法文啊(掩臉
以列表方式記錄,想到什麼就寫什麼

我完全無視官方的使用方法,把前面的行程安排表當空白紙來寫(喂
幸好有這麼做,因為.........

DSC_0164

寫到後面根本不夠用!!!=口=!!!

DSC_0162

很貼心的記帳頁
但因為本人太懶,隨便亂記,結果後來記帳有些還不記得到底買了啥米
.......我有在反省了>"<

DSC_0163

票根收藏處
我覺得長版比寬版好用,因為很多票根都是長版的=D=

話說我還是比較喜歡票根跟遊記放在一起說~

DSC_0165

臨時拿後面的空白頁蓋印章
本來不想浪費紙張而正反兩面都給他按,後來發覺會透過去....(默
於是匆匆跑去買一本便宜的空白筆記本

DSC_0167

最後是非常有用的收納袋!

話說他的束口帶(黑黑那條)很快就斷了
明明我沒有放很多東西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遊記 Foufou Bon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