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TIT PRINCE_001_731x300
(c) Moleskine


因為目前使用的日記太小本,所以考慮明年是否該買一本大一點的
本來有考慮要不要買Hobo,只不過一來他很貴,二來我只喜歡他的封面外套
於是無聊翻了一下Moleskine的新筆記本,沒想到.....今年居然有出限量版的「小王子」版本!!!

本來我看上的是很閃很歡樂的橘黃版,而深藍色這本不知道為什麼在Amazon網站上的圖是黑色的,所以我當時對這款興趣缺缺....
後來發現橘黃款是一日一頁版本,想到我的生活是如此灰暗無趣....啊不我是說我還是手帳新手,就忍痛選了周計畫這本

收到實體後發覺.....這個顏色好漂亮唷!好有文豪的味道(屁

於是呼,我的第一篇文具文就這樣獻給他了(遮臉

DSC_0154

今年出版的兩款小王子手帳,封面跟去年推出的筆記本是一樣的
真的得說Moleskine也未免太懶惰了吧,這樣對收藏家有點過份唷~
幸好我沒有買筆記本,不然會不爽呀唷>___O"

不小心手滑點了口袋版的Peanuts筆記本
因為太小本所以是準備當傳家之寶,於是不拆封

DSC_0155 (2)

兩本對照~
小王子真的蠻輕而且大小剛好,放在包包裏也不會覺得擔負太大!

DSC_0157 (2)

裏面附送的東西

DSC_0161 (2)

贈品之一,很漂亮很實用的2013年年曆
紙材厚又棒(GJ

DSC_0170

贈品二
對我來說沒什麼用的聯絡簿

DSC_0171

如果無視那個字母索引的話,可以當筆記本使用
雖然我希望Moleskine可以給好一點的東西(喂

DSC_0159 (2)

本來想跟Moleskine抗議為什麼封面沒有很萌很重要的狐狸,一打開來看...
居然有狐狸跟綿羊!!!我就姑且原諒你們吧(喂

DSC_0168

最後一頁,與Moleskine最有名的收納紙盒(?)
還蠻堅固的
準備放入膠帶與貼紙wwww

DSC_0158 (2)

拿掉那張礙眼的紙之後的封面
我得說.....筆記本的封面做得比這本好看耶....
下面空空的.....而且連那個引言都不見了QQ

你們就不能至少打個2013年嗎?!

DSC_0167

我想抗議的是,每次一碰上節日就會寫在旁邊
比方說這個一月一號剛好是各地的新年,於是所有國家都給他打上去,有點占空間
我如果對其他國家的節日有興趣的話,自己去翻前面的表格就好了吧....
如果是自己想要記住的節慶,我寧可自己用手寫/記......orz

還有一點我不喜歡,那就是沒有月計畫....
因為這樣我差點想退貨換成橘黃款,後來想說也不知道那款式會不會有月計畫,如果沒有我不就慘了?於是....決定拿目前使用的日記補漏這個缺點....


這本的內容跟其他日記本是一樣的,所以請大家找估狗大神吧
我的感想是前面的資料蠻受用的
紙則摸起來好滑好舒服!我喜歡到差點發瘋跑去買了好不容易忍下來沒買的旅遊筆記本


以上,我們明年見>___O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