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424
JR WEST SPECIAL SERVICE HARUKA(はるか


第二天八點半起來,很想賴床不過為了洗澡只好努力爬出床
準時10點check out,肚子開始不爭氣的覺得餓了,想說那就去找點心吃吧
沒想到.....飯店裡的餐廳居然沒開是怎麼樣?!=A=
去了附近的Lawson....沒看到我想吃的東西就只好忍耐!←好孩子別學

記錯接駁巴士抵達的時間,紙上寫11點我記成11:30...(爆
今天的櫃檯姐姐比較親切,跟我說下一班要等到一點多
不過....阿米的班機是12:30(?)....
姐姐就跟我說只好去坐附近的JR了....還一副很抱歉的模樣,姐姐這不是你的錯請不要自責啊!
不知道是不是天氣太冷還是淡季的關係,JR站除了我跟另一位先生外,空空的!
那位先生還拿出他的專業(?)照相機一直猛拍,真是給他賺到了XD

りんくうタウン駅一路坐到關西機場大概要....10分鐘左右,一趟¥350,現在想想還真的是有夠貴


到了機場,先去資料中心拿觀光資料,本來不太想去找櫃台小姐(昨天被日本人的英文給嚇到了),不過很不幸的資料全都在櫃台那裏
想順便幫阿米拿中文版,結果....櫃台小姐居然說一人只能拿一份.....只好待會看阿米要不要就自己來拿

先前在email上是跟阿米約好在觀光資料中心那裏見面,結果我還是跑到出機門前等阿米XD
等沒多久就等到人了!他居然還很訝異我只穿一件薄外套....
我說阿米啊,你沒看到掛在我手上的冬季外套嗎?XDrz"

聽阿米說有位小女生(?)一個人來玩,我想說哪裡啊我怎麼沒看到?才知道原來他放人走了!啊嗚你不知道人越多越好玩嗎?就算是用拖的也要把人家拖走啊!!(不~

肚子實在太餓了,跟阿米討論後決定先在機場找東西吃
出乎意料的價格還蠻合理的~

比手畫腳好不容易訂完餐,對方給我們各自一個呼叫器,輪到我們的時候就會叫
這點跟我在迪士尼飯店吃飯時一樣耶

06

阿米選了兒童餐,我比較訝異的是對方居然還會讓他買
明明他看起來一點也不像小孩啊(巴

07

我選的是菇茄蛋包飯(¥880
還蠻好吃的,番茄醬不會太酸,白飯還有混入奶油,兩者配起來很可口

吃完飯後就去買JR SANYO四天票¥20 000),果然大家都是趁寒假來玩的時候買,超多人的等了好久!!!
到了櫃台本來想說順便買之後要用的JR WEST PASS一日票,結果那位先生跟我說不能買兩張PASS.....(驚
後來回家查才知道其實是可以的....(這位先生你騙偶....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JR WEST HARUKA(はるか)的班次時間跟我查的不一樣....
站在那裏居然等了45分鐘!車雖然有停站而且停很久,不過莫名其妙的正在清理中....
在等待當中看到了宮島的廣告還不忘了跟阿米炫耀一下(巴

好不容易等到車時都已經3:30,跟住宿的老闆娘約這個時候抵達結果我們還在關西機場=D=
一路上阿米因為昨天被操到累垮了就....一直睡,我雖然累但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睡
由於風景普普的,沒什麼事做就翻了翻阿米臨時跟圖書館借來的觀光指南書

一趟下來從關西機場京都車站大概75分鐘
因為是特別班車,所以車上沒什麼人(價格比一般車還要貴),大行李也有地方給你放
如果沒有使用JR SANYO票或JR PASS的話,一趟單票要¥2 980


抵達時由於出口太多,有點混亂掉,結果沒從正門出去反而從商店走出去XD"

IMG_0874

這是我們這12天的小窩(?)
離京都車站非常近,一般人的速度大概走15~20分鐘就到了
附近還有一間24小時的Fresco超市,離地下鐵也很近,走路大概5分鐘而已
也有很多班公車,附近還有提供早午晚餐的店、公共澡堂、酒吧
總之就是非常方便

IMG_4040

這是老闆娘(大概)手工畫的地圖,給大家做參考

老闆娘MIKI人很好,英文也不怕講,只是...有點點點害羞嗎?www
不過我本來以為他們家會有小孩子捏....有點可惜(?

沒想到進屋要拖鞋子,應該是說知道日本入屋都要拖鞋子,但因為沒想到是住在別人家所以這點沒考慮過(爆

10

我們訂的是兩人的榻榻米房
本來擔心說會睡得不舒服,因為地板一定是硬的嘛....結果倒是出乎意料的很OK
因為是舊房子,所以還是有股...霉味?房間很大,廁所很小
價格便宜所以....怕冷的話冬天會受不了,因為規定出門前房間的暖氣機要關掉,樓下的接待處+客廳也沒怎麼開暖氣
雖說我只有晚上睡覺才回來所以還好啦,只不過一回來只想往棉被裡鑽

長期住有折扣
我們是住11晚,一人共¥28 710


【資訊】
京都コスタデルソル Guesthouse Costa Del Sol
網址:http://costadelsol.co.jp/kyoto/kyoto.html
地址:〒600-8302 京都市下京区新町通五条下ル蛭子町134-1
電話:075-361-1551
電郵:kyoto@costadelsol.co.jp
註明:只收現金



行李放好就是要來巡邏地盤(誤)
先到Fresco超市買明天的早餐(¥257),看到了傳說中(?)的午後の奶茶(¥198)我就忍不住買了,誰叫他賣的好便宜!雖然說這麼冷的天氣喝這個很不是時候

又回來把東西放好,繼續往京都車站的方向去巡邏(錯
畢竟是在車站附近,所以餐館非常多,但我們倆沒有人餓所以只是看看而已

09

看到這個眼睛就發亮!
腳踏車的停車場耶!!日本人果然非常喜歡騎腳踏車wwww
之後好幾天都會看到日本人騎腳踏車的景色

08

夜晚中的京都鐵塔

13

位置於總站前面的Doughnut Plant(從京都總站走路5~8分鐘)
看到這個,很想試吃看看
畢竟是京都限定啊!而且還是一周年紀念的,以後說不定吃不到XD

14

這是....日本烘茶口味(京都限定のほうじ茶味 Roasted Japanese Tea)(¥340/2人分攤)
該怎麼說.....不知道是不是我本來就不喜歡日本茶的關係?我覺得不好吃耶.....苦苦的帶點甜,味道一點也不搭....

15

【資訊】
Doughnut Plant New York City
網址:http://www.doughnutplant.jp/
地址:〒 600-8216 京都市下京区烏丸通七条下ル東塩小路町590-2 京都ヨドバシビル1階
電話:075-342-2951
營業時間:無休 9:30〜22:00


IMG_1334

附近都繞的差不多了,決定逛Kyoto-Yodashiba
地下室是一家超市,我們後日的早餐常常是在這裡買的
還有一家¥100的商店,缺什麼東西來這裡買真的很便宜!

我們這兩隻逛了一下,第一就是衝了書店.....的漫畫區→沒救了
進書店的第一眼看到了好幾本小說看起來很有趣!其中一本最近在台灣出版了,希望其他本也有機會!
摸到了日版的「Another」,啊啊果然日版的封面最漂亮呀啊!!害我超想買的!(明明看不懂日文還買)
漫畫區也是一堆看了知道與不知道名字的漫畫
阿米直接先衝BL區,不愧是腐女!!而且大多數的漫畫他都認識,強!(拇指

日本口袋小說比國外的格式方便多了!封面軟皮所以很好翻,而且邊緣也不容易ㄠ到(這是重點),字體也不會說太小看不見(這是另一個重點),排版也不錯,感覺上就是不傷眼而且又方便。國外出版社應該多多學習!
至於日本漫畫跟國外的格式好像唷
邊翻書邊心裡OS真是好無聊又好有趣wwwww

之後摸到雜誌區,隨手拿一本起來看,沒想到居然是BL雜誌(爆
站在隔壁的男生只看我一眼就繼續翻他的雜誌,這....這....真是不好意思(遮臉

出書店前還看到世界名人海報....的日漫版,人物有些畫的好可愛wwww
我就盯著看有沒有認識的人,然後跟阿米說這傢伙好萌那傢伙被畫得好怪(被拖走

因為老弟的要求,第二重點衝去看電動,也沒看到什麼可買的遊戲,就算有也是因為價格太貴而沒下手
倒是看到了怨氣很久的「二ノ国」,而且還是PS3特別限定版!雖然摸不到但是整個就是超想要啊!!(住手!
發現了日本最近新發的遊戲,「シアトリズム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最終幻想音樂遊戲),整個無言。SQ連這種東西都敢做出來賣實在是....


【資訊】
京都ヨドバシ【Kyoto-Yodobashi】
網址:http://www.yodobashi-kyoto.com/
地址:〒600-8216 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烏丸七条下東塩小路590-2
電話:075-351-1010
營業時間:無休,大多數從9:30~22:00(詳情看官方網址)

12

逛完了,回家嚕!
回家前看到抹茶豆奶,有點想買來試喝,不過那杯看起來好大,而且...我討厭抹茶(遮面
阿米又不想跟我分喝,我就想說算了~

房間超有日本fu~

我實在累爆了,所以跟阿米大概討論一下明天的行程就先睡了
阿米沒有這麼早睡的習慣,所以.....很用功的在翻觀光指南書(摸頭(?

11

口渴買的Qoo,陪伴我的Qoo,念起來很順的Qoo(被拖走
至於口味.....我覺得不好喝耶....



最後,來個跟阿米現賣現學的開支清單:
1.JR りんくうタウン駅 關西機場:¥ 350
2.關西機場午餐:¥ 880(蛋包飯)
3.JR Sanyo四天票:¥ 20,000
4.住宿:¥ 28,710
5.Qoo蘋果汽水:¥ 120
6.Fresco超市:¥ 455(午後の奶茶 + 早餐:吐司、草莓醬、豆奶)
7.Doughnut Plant:¥ 340/2人(京都限定のほうじ茶味)

總額:¥ 50,685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