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氣象報告寫著溫度是零度~十度左右,天真的我想說我零下三十度都這樣過了,這種氣溫算什麼!
於是行李箱裡只塞了夏季服裝,還自以為是的覺得聰明(因為省空間)
褲子至少還有點頭腦的放入冬用褲,不過要不是媽媽同事建議我還是穿冬季外套去玩,我還真的打算套上秋季外套就準備出發了....
結果到了日本.....老天!!這是什麼氣溫?!日本你可以在冷一點沒關係!!!=皿="

我被爆冷的寒風吹過後,覺得當初為什麼沒聽阿米的話選熱熱的東南亞啊.....orz
(其實我覺得不可思議的應該是,這段時間我怎麼沒想到去買一件外搭用的厚外套啊....)


早上的飛機是八點起飛,所以五點半~六點左右就要出發去機場
前晚早早就睡,到了一點多起來,外面颳大風,樹枝都在搖晃
很擔心飛機會delay,一直睡不著,每一個小時就跑去看班機抵達時間
就連開車去機場,車還會稍微晃來晃去,害我整個人快被嚇壞了
所幸到了機場沒有發生什麼事,順順利利的通過海關~

先從紐約轉機
這大概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搭飛機,因為紐約機場很大也很容易迷路,路標又寫得不清不楚,老爸當初還跟我說過換行要走40分鐘我還不信,直到親身體驗...(默
而且後來聽一位很帥的機長說,紐約的飛機動不動就會delay
幸好,可能是因為我坐的是日航,所以沒遲到反而早到

日航很不錯,每次都會早到,不過之後要轉機的話就沒什麼用處...=D=
本以為中國年應該會有很多人,出乎意料的飛機上幾乎沒有人,都可以隨意亂找位置坐了...
我的位置是靠窗,坐我隔壁的隔壁是一位女孩,我們倆之間都沒有人,空間變得好大wwww
空中小姐雖然人很好,不過每次廣播我都聽不太懂他們的英文....腔太重了orz
不過這算好了,到了關西才知道日本人的英文原來可以爛到這種程度,我都想替他們哭了QAQ

到東京要轉國內航線,在海關那見識到日本人的龜毛精神
可能是我太累了整個人已經沒力搞細節,不過出關換飛機還是覺得極度不爽
想到出關前還被海關大叔打開檢查行李,開前問我可不可以打開來檢查,我心裡想...如果我說不可以難道你就不會開嗎?反正你要看就看啦,也不過是小女生的內衣褲

05

廁所裡面的烘乾機,跟我們那裏的樣式不一樣
覺得好玩就照一張←無聊的傢伙


晚上7:30左右抵達關西機場,因為蠻小的所以要認路也蠻好認
到處大概逛一下就跑去找我家(?)飯店的接駁巴士,這時候累垮的我拖著行李到處找號碼,就是找不到八號站
後來看到一位管理員,問他可是他聽不懂英文....只好比手畫腳才知道原來八號站在角落......在那種地方還晚上暗暗的看得到才怪!!
說真的被搞到精神衰弱(?)的我已經想回家了(慢著!)

住的飯店離機場很近,坐車十分鐘就到了
到櫃台check-in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還好,很機械化的幫我處理房間
由於這間(好像日本的住宿大多都是這樣)我沒有先付押金,本來還以為會跟我說沒這個人的預定←果然還是想太多

02

想說既然是日本,我本來以為房間會非常小
以兩人房來說的確是小了點,不過我一個人所以...可以在床上翻滾XD
桌上寫著早餐提供到九點,不過¥1 000的價錢我決定跳過

01

考慮要不要洗澡,後來實在是很懶就決定先睡,明天再起來洗

03

從房間望出去的夜景
因為窗戶不能開所以就只能照這張不清楚的照片

04

看到這麼可愛(?)的鬧鐘我還是忍不住照了
看得出來我果然很少住在飯店裡嗎?XD"

【資料】
Kansai Washington Hotels
網址:http://washington-hotels.jp/english/kansai/
電話:072-461-2222
地址:〒598-8522 大阪府泉佐野市りんくう往来北1-7
Check In : 14:00 / Check Out : 10:00
費用:¥6 300(一晚)←當時的價錢

arrow
arrow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