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師:小島文美
頁數:200
發售日:2010/12
出版社:飛鳥新社
推薦度:★★★★★
預覽:YES


《感想》
替朋友買的畫冊
翻完後的感想是-----這本太值得買了!!
雖然裡面收入的黑白圖還蠻多的(大概1/3左右),不過不管是彩圖還是黑白圖,裡面的圖畫得都超~級~棒!
小島老師的能力真的不是蓋的!
...........不過我對他的黑白畫比較有感覺XDDDDD"
這位畫師的風格的確不是我的菜(不然我早就買了),可是翻完後還是有種很想抱回家的衝動
尤其是書本的紙質比我想像中的還要贊,第一次摸的時候真的令我十分吃驚,而且還是精裝硬殼,封面字體燙金,內外印刷上也沒有問題
最重要的是,以這種又厚品質又高的水準來說,價格超合理的!
喜歡他的畫的人一定要買唷!對於收藏家也是本很值得收藏的畫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