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五度(我家)直接上升到二十幾度(台灣)還真的是....氣候相差也未免太大了吧!


第一天,簡直可以用『混』一字來形容這一天
雖然回台前有大概google一下,不過因為本人很懶,所以呢....第一天明明天氣超好,我卻啥米都沒安排(爆
早上睡到九點多要十點才起來,而且還不是時差的錯(這個人...)
慢慢得吃完阿姨幫我準備好的早餐,吃飽後準備到外面窺探敵情(喂用錯詞了吧!),免得到時回不了家(不過事實證明我還不算完全路癡,還好還好!)
先到附近的捷運站買了悠遊卡,之後去買了幾樣父親大人要求的小用品
本來也想去申請SIM卡,沒想到現在居然要求要有身分證才能辦,只好...請叔叔下班後幫我辦一張...

DSC00002

家附近看到的兩隻小貓

想說吃午餐前先回家放東西,結果...我太小看台灣的鐵門(?....居然把鑰匙丟在鞋櫃上後就....這樣迷迷糊糊的出門了orz
好像每次去玩都要有一次這樣的經驗是怎麼樣呀啊啊!!(冏rz
所幸我沒有要回家的打算,就直接衝去吃午餐(餓死了)

DSC00004

到叔叔推薦的一家餐廳吃飯,好像是奶油魯肉飯,還不錯吃

DSC00005

接著就去叔叔說會迷路的台北車站逛逛
很不幸的因為身上沒什麼錢(還沒換錢)
所以只能看得到吃不到呀啊啊><

DSC00006

地下街比我想像中的好認路
聽我叔叔說超亂,不過那天倒是沒有出什麼狀況

本來想說下午還有三、四個小時可以打發,在台北車站附近逛逛應該沒問題
事實證明我應該多作功課,因為....台北車站附近還真的沒啥米好逛orz
那時才想到前晚叔叔才跟我介紹的貓覽,就...很後悔為什麼天氣這麼好我卻沒有去坐坐看!?!(不過應該時間會不夠吧)
後來到附近書店/文具店混了很久,久到我也煩了,就又繞回地下街
為了尋找誠品書店,才發覺地下街還有其他地方沒逛到.....XD"

不過我也對逛街沒興趣(因為沒錢可花),所以就衝到了誠品書店去逛一下
接著就趕去坐捷運跟阿蛋會面

DSC00030

一直很在意(?)小果實Cafe,所以跟阿蛋約好來這吃晚餐
可能是期待太大,所以....也不能說失望,應該是說跟我想像的不太一樣(诶?

詳細介紹阿鬼已經有寫了,有興趣的人可以連過去看:GO

DSC00007

Foufou招牌兔,超大一隻XD

DSC00008

桌子上的小雕刻,還蠻可愛的

DSC00009

餐廳內設也很不錯

DSC00011

很有美感(?)的開水杯XD

DSC00014

我們兩人都訂了套餐,所以有紅茶可以喝
杯子超可愛的喵~vv

DSC00016

阿蛋訂的湯,我訂的是沙拉
然後呢....嗚....如果不是沙拉而是點心我會更快樂(所以我才很討厭套餐="=)

DSC00018

我訂的...Pesto麵
雖然不難吃不過.....恩有點油

DSC00019

一直超想吃的烤過的薯條!!!
而且出乎意料(喂!)的好好吃!!!早知道我就只訂這個跟點心算了>"<

DSC00020

阿蛋訂的....

DSC00023

DSC00026

廁所畫成這樣也蠻可愛的說XD

DSC00025

DSC00027

近照
賣食物也沒忘了順便賣Foufou產品XD

DSC00028

今天的特餐
本來阿蛋想試試看,後來...沒勇氣XD
其實連我看了都覺得....恩....no comment

DSC00029

我們倆在小果實發揮了宅女的精神,聊了很多漫畫+小說+遊戲
談到海賊最近水準不斷的猛跌,我們對他的劇情吐槽發牢騷啊不對我是說我們很熱情的在討論
還聊到最近的漫畫輕小說已經不行了之類、詭異的莫名其妙漫畫等等等,反正討論吐槽得很愉快呀啊XDDD
最後可恨(?)的阿蛋居然給我丟了炸彈....他已經買到了二ノ国!!我好想玩呀啊啊啊----(奔
阿蛋還收集了一些我很想看的漫畫,很可惜我不是住在台灣,不然真想跟他借

DSC00032

聊了差不多也吃飽了就準備回家去啦XD
個人覺得小果實Cafe還是適合下午茶或早餐時間吧,所以下次回台如果有空,應該會在下午吃點心時間那時候再度光臨吧:p

因為聊到遊戲的關係,本來我們是決定要去光華市場逛逛,很可惜他們九點就關門了,趕不上關門時間於是就放棄
然後我這個很糟糕的任性小鬼就很不要臉的請他陪我亂逛←明明身上沒有錢花

DSC00034

說好要去忠孝敦化站那的SOGO逛逛
看上了一個包包,不過....要價3000,身上錢不夠只好依依不捨的跟它告別(?
之後又到附近走走看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看上的店,害的阿蛋陪我白跑一趟(對不起我很欠打)
然後明明都快走到下一站,我又很任性的要求要去逛地下街(明明路不熟還要求什麼!?)
沒想到....地下街的店面好早關!(傻眼
然後整個過程就在沒有什麼收穫之下完畢→欠揍呀啊這傢伙!

DSC00036

被阿蛋吐槽跟個死遊客
對啦我就是死遊客你就忌妒我吧哇哈哈哈哈!(巴

DSC00040

最後,以觀察蠶寶寶替這天畫下句尾: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