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只想搞自閉=_=
還有這是之前說要做的黑暗樣式,也許會分享也許不會
近日可能會貼一篇有關這版面的文章

被某個名為某真的人給點名= =
拜託你下次別丟給我這麼長的問卷接啦OTZ

上一棒:Die Welt Von Steff


《問卷接龍》

下一個被點名的記得加入一個新的問題!!


1、你的大名是:

我是無名氏啦啦啦(巴飛)

2、你的生日是:

04/21/19XX

3、誰傳給你的:

欠揍的阿真=_=

4、說出你的好朋友:

那是什麼可以吃嗎?(揍)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我沒興趣

7、近期最開心的事:

不知道
嗯....交到新朋友吧
做出新的樣式,改了版
還有最近有人認出(記得)我(轉轉)

基本上我是個容易開心的傢伙(囧


8、近期壓力大的事:

不知耶

9、未來想從事什麼:

問這個問題太晚了吧
我已經---(消音)

10、有沒有喜歡的人:



11、同學會要找以前的老師嗎:

我沒有過過同學會(遠)

12、跟誰出去最幸福:

某L(傻笑)
好啦其實跟很合的人出門最幸福了ˊˇˋ

13、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你會:

只希望不要變成他們的夾心餅就好了=_=

14、跟情人出去會:

不知道

15、聖誕節要幹嘛:

那麼遙遠的事我怎麼知道(攤手)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沒有特別的人

17、有沒有起床氣:

應該是有吧.....
吵我者死=皿=+

18、有幾個兄弟姊妹:

一個笨蛋老弟就夠我使喚了(炸)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

......(沉思)
我.....我想不出來(囧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

小關的.............................





某首歌(巴飛)

21、喜歡什麼顏色:

藍色ˇ

22、上廁所會先沖水:

看情況
如果髒髒的或有衛生紙在裡面就會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帥哥&美女姐姐大好啊!(亂來)

24、頭髮有幾根:

問這個問題幹嘛= =

25、吃跟睡哪個重要:

都重要

26、初吻在何時:

我沒玩過親親=3=

27、會不會脫掉鞋子聞一聞:

我沒那麼無聊

28、你最討厭哪個科目:

法文
X的老娘就是錯字一堆啦你要怎麼樣=皿="

29、愛不愛五月天:

從來沒有愛過
但也不討厭就是了

30.珍惜不珍惜身邊的人:

珍惜啊
所以被背叛的感覺很糟糕ˊAˋ


31、對現在的生活感到:

我想換工作OTZ

32、你是除非自己喜歡,而其他動不動就放棄的人:

基本上我是個蠻負責的傢伙
所以,如果不喜歡,當初就不會想做了(笑)


也就是說我是個放空話不一定做的傢伙(揍)


33、現在最想說的一句話:

我愛你們ˇ(噁)

34、如果你明天就要掛了,你會做什麼:

做善事好替下一世積德(毆飛)

35、最想要在什麼地方深吻你的情人(房間除外):

我又沒情人= =

36、對於傳這份問卷的人說一句話:

阿真我討厭你~~~(回音)

37、現在最想做的一件事:

玩電動(炸)
我只想破那死遊戲的關ˊ口ˋ

38、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男人,你最想體驗:

把自己打扮的帥氣帥氣.......



去當牛郎XD+

39、最近喜歡的偶像劇:

我從不看偶像劇

40、最想收到的禮物:

回台機票

41、你覺得最浪漫最噁心的話對你的情人說:

就讓我們愛到天長地久海枯石爛至死不渝為了你我願意為你把星星給摘下來 為了你我連性命都可以不要---

好假(噁)
阿真,虧你想的出來OTZ


42、你常常想把誰的嘴撕爛:

狗嘴吐不出象牙的傢伙= =

43、你對你自己的外貌打幾分?

不知道,不過還不至於到討厭的地步

44、覺得自己幸福嗎:

比起世界上那些可憐的傢伙,是很幸福

45、你最愛去的餐廳是哪一家?

沒有所謂的最愛說
基本上我覺得好吃就喜歡去吃,但很少記得餐廳的名字(囧


46、最想去世界上的哪個國家旅遊?

日本&歐洲
台灣只想回去看朋友

47、什麼時候是你感覺幸福?

開心的時候(廢話)

48、讓你感到很幸褔的電影是?

有這種東西嗎?(遠)
基本上我是個看完就忘了的傢伙(囧


49、你相信世界上有外星人嗎?

外太空應該有吧(揍)

50、你認為幸福是可以追求的,還是天生注定的?

可以追求的

51、打到這邊,手會不會酸?

有點
不過還好我也分了好幾天打完OTZ


52、什麼是你現在最想買(搬)回家的東西?

漫畫!(炸)

53、什麼是你一直想做,卻沒有膽子做的事?

去參加什麼能讓你出名的比賽XD
不過這是不可能的

54、坐在長途的飛機上最想作的事情是?

睡覺(揍)
俗語說的好,民以睡為天ˇ(喂你改了!)


55、某天醒來,你變成一個女人,你最想體驗:

我是女的.......= =

56、最懷念哪一次的旅行?

小時候去日本玩的那次

57、你最新一期的性幻想對像:

我沒有做過這樣的事好不好(囧

58、請說出,一件讓你覺得河童會被水沖走的事情:

當他還是小河童的時候(巴)

59、你比較希望第57題被點到名還是第108題被點到名?

我希望是都不會點到我

60、你喜歡什麼動物?

小動物(揍)

61、臉上的細紋讓你很惶恐嗎?

我沒那東西

62、最喜歡的AV女優:

(遠)

63、想要生在什麼時代?

套用某真的話
生在世界和平 經濟繁榮的時代

64、你有想過要去西藏高原修行嗎?

沒耶

65、睜開眼睛時發現你正掐著一個人的脖子,你會?

嚇的放開手

66、你所能承受的社會黑暗度到哪?

現在已經夠黑了=_=

67、如果有時光機,你想回到何時?

小時候(揍)
之後不要回來(喂喂!)


68、最喜歡的演員有誰?

沒有特別喜歡的

69.是誰發明這鬼遊戲滴?

無聊的人,不然呢?

70、你覺得什麼減肥方法最有效?

吃水果ONLY

71、現在想嘶吼嗎?

還好

72、現在最想見到誰?

誰都不想見

73、你會在朋友面前掉眼淚嗎?

我只有在看感動的東西才會掉眼淚
但基本上,我不會哭的(微笑)


74、你(妳)現在還是處男(女)嗎?

這問題好白痴,跳過= =

75、你做過什麼不可告人的事情?

不記得有做過那樣的事

76、希不希望宰了遊戲發明人?

如果有人願意給我他的網誌或網站,我會很樂意的殺去他家罵人(冷笑)

77、當不知道要問什麼問題的時候要怎麼辦?

亂掰哇哈哈(巴)

78、還想繼續接下去嗎?

誰想啊!


點名時間:要玩的人自己拿去吧=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