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逛大地家時看到的測驗
基本上我覺得還滿準的
不過....答案看起來....我好像偉人orz
咦我有這麼好嗎?(囧rz

測驗在此 → MBTI Test

你的分類是 ENFJ
最配合的性格組合:INTP
最不配合的性格組合:ESFP

- 外向型: 55%
- 直覺型: 55%
- 感性型: 60%
- 決斷型: 55%

嗯....好均勻的回答喔(巴)
懶得打那一大串的答案,所以想看全文的人請按這裡 → GO

<對於後頭的解析看法(採用於大地的方式)>
對ENFJ類型的人來說,最重要的是人際關系和與別人交流的機會。(騙人=_=)ENFJ人有很強的領導氣質,有非凡的操縱他人的能力。(為什麼99%的測驗答案都是講我有領導氣質=_=||||)這种能力主要來源于他們极好的人際交往技巧和銷售才能,ENFJ人深信自己的夢想,將自己視為救難者和能人,而往往他們的确如此。 (咳嗯我可沒有把自己視為救難者(囧")

ENFJ人是全方位的學習者,他們視野遼闊,注意寬廣。一些人能同時快速地幵展好一大串惊人的項目。許多ENFJ人都有极強的企業家能力。(企業家能力?(呆))

當對ENFJ人進行描述時,我們總會聯想到組織能力和決策力。但是他們并不像SJ或NTJ 人一樣,能組織好環境或突發困境,他們是對人際交往中的各事件能較好地組織。他們的辦公室或干凈或雜亂,但他們能比JFP人更快、更靈活地總結(通過感覺)出人們的動机。 (最後那句話有點不準啊....如果真是如此我就不會每次被騙了....)

ENFJ人了解并欣賞別人。像大多數NF 類型的人一樣,他們忽視了自己和自己的需要,而非常關注別人的需要。他們比別人有更少的心理防線,所以當与感覺遲鈍的人交往時,經常會有受委屈甚至受罵的危險。所以,ENFJ人比別人受到更大的壓力。(知道我可憐了吧哈哈哈XDDDD(巴))

對ENFJ人的描述
友好熱誠﹔談吐親切,圓滑得体﹔感情投入,易受傷﹔富有創造力﹔做事果斷,甚至武斷﹔能力強,責任心重,做事有計划。

------

開頭我覺得蠻準的
直到後面的解析.....
我越來越覺得有點無言OT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