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30  

畫師:日丸屋秀和
頁數:112
發售日:2011/05/18
出版社:原動力亞細亞
推薦度:★★★☆☆
預覽:YES


《感想》
我想這本只能賣給粉絲了...
會買的原因是因為我是服裝控,再加上他的Q版很可愛
所以其實我對這本沒有抱很大的期待,但是第一次翻完後還是蠻無言
這本畫冊的排版有問題,圖有時排得很亂,要不就是作者當初的排版意義完全沒有表現出來
還有這是個人問題,我覺得這位畫師的風格真的不怎麼樣,人物上雖然還不至於會有重複的感覺,但圖樣沒什麼變化,感覺每張都差不多
然後我很期待的服裝設計上也沒有令人亮眼的地方
結果整本看下來只有Q版讓我滿意而已
雖然也還不至於說買得很後悔,不過也沒有說覺得有必要買就是了


台版送的特典我還蠻喜歡的,而且價格比日版便宜太多了!


↑特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