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有些人,不知這樣算不算是白目,總之就是有些人很喜歡強迫式的要求別人要接受他的看法
雖說我是沒差啦,但是呢久而久之還真的覺得很煩耶....
尤其是每次我去玩玩後回來,問我去玩得怎麼樣之後又反駁我的話....真的很想嗆他們:到底是你們去玩還是我去玩?
的確這都是小事,但累積下來還真的很煩...很想在門前貼個:「對我的這次旅行有興趣的人歡迎!只想套那地方的資料的人,請自行上網查資料!不要煩我!」

#1

某:我正在考慮明年帶小孩去迪XX玩....想問你上次去玩時,一個人一天大概平均花多少錢在吃飯上?
我:喔沒問題,我想想喔~~我記得是大概XX$左右吧....
某:怎麼可能這麼便宜?!那是迪XX耶!!
我:可能是因為我們去的都是很便宜的餐廳吧....
某:我還是覺得你那樣太便宜了!不可能那麼便宜!你記錯了吧!!!
我:可是....一個漢堡5$以下就買得到啊.....還有我們常常一天只吃一兩餐而已.....
某:太便宜了啦!!!你一定是記錯了啦!!沒有那個價!!!!

我的心裡OS:既然你那麼了解,問我幹嘛?!

#2

某:結果你這次去XX玩的怎麼樣?
我:還OK啦~~不過我以後不要冬天去玩了....好冷!!!
某:其實我對XX沒什麼興趣。除非真的沒辦法,不然的話XX不會是我的旅遊地點首選。而且我不太喜歡XX人。

我心裡OS:太太,我有問你意見嗎?

#3

某:在XX吃飯會不會很貴啊?
我:不會耶~~X$以下就可以吃到一餐說~~
某:怎麼可能那麼便宜?!
某2:我的某某最近才去XX,他說在XX吃飯超貴的!跟你講的不太一樣耶(驚
某:大概是因為你沒去XXX(首都)才會那麼便宜吧
我:可是我去了第二大城市,也沒貴到哪裡去啊....
某:一定是你只去那種超cheap的餐館吃才那麼便宜吧(說完還哼笑)

我心裡OS:你有必要把我講得很那個嗎?我聽了有點不舒服耶= ="

#4

某:聽說你去XX玩,結果XX人的生活是怎麼樣啊?
我:恩比我想像的還要安靜耶~~店面大多八點就關了,晚上路上都沒什麼人
某:說不定你沒看到他們都跑到哪去了
我:的確啦~~而且我不是在XX(首都),所以可能比較安靜吧。經過酒吧看到裡面蠻多人的,不過在外面聽不太到吵鬧聲說....
某:那是外表啦!上次我看電視就有介紹說有人早上是上班族,晚上在酒吧打工,平常根本看不出來他是個會在酒吧打工的人呢!

我心裡OS:請問這跟這有什麼關係.....|||

我:不過平常日只有尖峰時刻才會人很多,但也沒有說多到哪裡....看路上車也沒那麼多--
某:那是路上啊!!他們大概都是坐地鐵/鐵路的啦!
我:我也有坐啊....只有尖峰時刻才會人擠人啊,但---
某:(繼續反駁我中)

我心裡OS:你到底是想聽到什麼樣的答案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