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有興趣看,不過自己貼的到頂樂的(巴


拿掉報紙跟泡泡紙(?)後的成果
哎呀真是包裝的真好ˇ
這次裝的東西還蠻多的,雖然還有很多我想要但沒收入的,不過塞不下就是塞不下,這也是沒辦法的事(攤手


比我想像中還要多的書量
老實說我本來以為這次只有四五本而已,真沒想到阿米全都塞進去了,好強!(拇指
當初為了城邦六折而一時衝動下買的五本小說(是的,到現在我還是很後悔!),再加上兩本五折書+其他自己想要的書
總覺得....要爆增買書量真的是件很簡單的事(菸

黃色那本很奇妙的居然是精裝版,也就是硬皮書,而且還有裡封,讓我大吃一驚
害我一時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買到英文版了orz


漫畫量比我想像中的少,雖說這樣也算很多本了啦
沒有想到《龍術士物語》會被塞進來,大概是因為想要的書那時還沒收到的關係吧(我本來是想要《不思議少年》或《夢幻魔法師》)


幾米的書
因為喜歡所以買了幾本
本來是沒有預定要買《我的錯都是大人的錯》,是為了買《航海王62》(誠品打七九折)卻不想付運費,正好大塊優惠,買這本送《福利社魔法留言板》,就買了
雖然《我的錯》我蠻喜歡的,但送的那本我就覺得好險是送的不然真的很浪費錢....


最後是畫冊,只有三本而已
中間那本的姊妹畫冊不知是不是塞不進去還是沒買,希望是前者(因為如果要收藏,我也比較想收《無頭騎士》那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