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905.JPG 很久沒吃的杯子蛋糕=v=////



因為正好我有興趣的書進入大拍賣區
所以每本打了最低有四折以下,精裝版打得這麼便宜實在是不買會太對不起自己(巴
但由於達不到免運費,所以就順便把只打了七五折的Annotated Classic Fairy Tales一起抱回家

以上


DSC_0903.JPG

這次順便抱回家的童話故事註解版
這本我一直盯他盯很久,這次總算如願以償(?)的買回家
只能說這本實在是棒的不像話,非常非常值得買!!紙質超好而且封面字體還燙金呀vvv
這樣真的害我想無視自家已有的《愛麗絲夢遊仙境》跟《福爾摩斯》,直接衝去買這家公司出的註解版啊啊啊啊---
(是說我真的真的很想要這兩套的註解版,據說這家的註解系列書都很棒,只是可能要等到明年吧)

本來當初是在考慮要買這本收藏比較雜的童話故事註解版,還是專注於安迪生或格林兄弟這兩本註解版,最終還是敗在我比較喜歡雜一點的(外加這本收入的童話我比較有愛),就無視那兩本了

DSC_0908 (2).JPG

裡封,雖然我覺得還好XD"

DSC_0909 (2).JPG

DSC_0910.JPG

內容,裡面非常多圖,我好期待聖誕節的來臨啊(咦?
想想看抱著這本書在火爐前打瞌睡是多麼的幸福啊(才怪!

DSC_0905 (2).JPG

其他兩本大拍賣書
左邊那本是《奇幻精靈事件簿》的作者的短篇集,本來剛收到時還小失望了點,因為好薄(才兩百多一點頁)orz
目前我讀完了只能說:這本太棒了!中文版快點代理吧(喂
是說這本裡面我最喜歡居然還是同志故事(揍),雖說如果作者寫成BG我也會很愛的啦XD

右邊那本是《在天堂遇見的五個人
其實我覺得我絕對不會付原價,因為這本又小內容也不多,拿到時真的蠻傻眼的(所以說這就是暢銷大牌作者的書價嗎?)
不過我一直很想讀這本書,考慮了很久到底是要去圖書館借還是買,最終還是敗在我認為這本以不同年紀去閱讀的話應該感覺不一樣而買了
希望不會讓我太失望

DSC_0907 (2).JPG

裡封
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棒
居然都是燙金的耶好棒唷v

 DSC_0912.JPG

最終.....這次買書的罪魁禍首
尼爾大叔我討厭你(淚奔(咦?

左邊那本收到有嚇到,真沒想到會這麼大一本耶
唯一可惜之處是紙質問題,又是一本故意弄成像舊書一樣的書,看來我得去研究到底是什麼原因才會被選上,好下次不會收到的時候打擊過大
另外就是背後髒髒的,但畢竟是白色封面所以這是沒辦法的
裡封沒什麼特別就沒照了

這本雖然打了個大大的尼爾大叔,但他也只有寫序+一篇小故事而已
這其實是一大堆作者合寫的短篇集,而且參與的作者很多都很大牌+我有興趣(這也是為什麼我想買的原因,不然我本來想跳過他)
有趣的是,這本的封面有收入在我之前買過的《Beasts!幻獸圖鑑》裡,怪不得第一次看到還覺得這圖好眼熟

右邊那本是《微笑男孩與冰霜巨人》....恩本來也是想跳過,因為我已經買了中文版
但自從阿鷹告訴我中文版的插圖不怎麼樣.....翻過原版後發覺我不買不行(這人有問題
總之反正這價錢很合情合理,忍不住就買下來了(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