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36.JPG  

中譯名:最萌的 ~ 文學名著女主角圖文集
畫師:雜(參與畫師清單請往下看)
頁數:127
發售日:2010/09/27
出版社:コアマガジン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早知道會有台版我就不買日版了....(冏

雖然說是打著「萌」這個主題,實際上裡面的圖倒是沒有說真的很「萌」,也就是沒有很莫名其妙(?)的圖,幾乎都是蠻正常的風格
如果要說什麼可惜就是我看不懂日文,不知道是出自於哪部作品這點讓我沒辦法真的去享受、沒辦法去體會內容以及畫師與編輯的用心orz
咳咳如果不管這點的話(而且既然中文版有出來了,這其實不是問題),圖的水準大致上都蠻高的(雖然還是有些不怎麼樣的圖)
內容是一頁文字一頁圖,文字方面有女主角的個人資料還有(可能是)作品+人設簡介,跟之前買過的《ヘッドフォン少女画報》 是同類型的雜誌
另外還有附作品基本資料還有作者的介紹,個人覺得這點做的不錯
內容也是很雜:兒童文學 → 古典文學 → 國外文學(都是歐美小說) → 日本文學
所以還不致於只針對一小部分的作品而已
雖說因為是日本人畫的所以風格就是....恩日本漫畫,有的倒是會依照作品的背景來改變風格或畫得跟作品的感覺很相似,有的就沒這方面的功夫了,畫出來的東西給我不三不四的感覺,後者這點我覺得很可惜
個人覺得對於文學有興趣的人倒是可以買回家做參考

如果哪天能出男主角版的不知有多好啊v


參加畫師有:
甘塩コメコ / 文倉十 / オサム / カズアキ / かまちてつや / 岸田メル
古夏からす / ゴロボッツ / 佐嶋真実 / しずまよしのり / sime
霜月栄人 / 大鷹 / 千葉サドル / 帝国少年 / 鍋島テツヒロ
Nino / 萩原凜 / はく / 久方綜司 / ふうりん / 藤ちょこ
マグチモ / 匡吉 / 碧風羽 / 村上ゆいち / もみじ真魚 / 凌 / refe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