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電腦不穩定,常常莫名其妙的突然當機,所以我現在幾乎都是在玩PS3
在我已經快對【銀河遊俠4】膩了(喂)時,之前預訂的【魔界戰記4】就到了(拇指
雖然在我對第三代感到無力與失望後就決定不繼續追這系列,不過因為主角跟小正太實在是中我的萌點啊啊啊---總之最後我還是沒辦法控制自己就....買了(轟
所幸是第四代比第三代好玩許多,人設也沒有第三代那麼討人厭(很無言的是第三代我只喜歡一個人orz),而且第四代真的比較好笑啊!果然天天罵人笨蛋是很正確的(這是誤
在玩法上是沒有什麼多大的改變,至於GRAPHIC是有好點,而且.....特技變得好酷!(拇指
總之我現在是邊玩邊覺得這部好萌好萌啊(喂!)~~雖然我對天使小姐還有死小孩偽PRINNY很沒愛(默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買了特典版,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冏
一切都是天意啊~~(不對!



特典送的迷你模型,很可惜不是男主角也不是那隻正太,而且我不喜歡這人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