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98.JPG


上個月去參加「紐約三日遊」
真的能夠理解為何紐約市每年有這麼多旅遊客,連我這麼對城市沒有很大的愛的人,都覺得紐約好棒!
下次應該會自己去玩,這樣就可以有足夠的時間慢慢逛,這次因為是跟團所以有蠻多地方有經過但沒辦法去看
我真得很想去中央公園走走啊~~~

因為這三天下來其實也沒特別做些什麼事
除了第二天去逛了不少地方+博物館外,好像就是四處逛逛走走而已
自由活動真的很多,但我就是喜歡這樣隨便走,有股自己就住在紐約市的錯覺,感覺還蠻棒的:p


第一天是在車上度過,到了紐約就是自由活動
付了入門票去洛克菲勒中心頂樓,很可惜天還沒黑,所已無緣看到紐約夜景,不過白天的紐約也是另一番味道

DSC_0678.JPG

應該是中央公園吧

DSC_0683.JPG

DSC_0687.JPG

DSC_0688.JPG

DSC_0692.JPG

洛克菲勒中心的內部,弄得很漂亮

接下來就是到第五大道,對不起因為我覺得就算已經有打折了東西還是超貴的,所以我什麼都沒買(巴
本來想走到中央公園不過實在是太遠了.....走到那可能就因為沒時間逛而得趕去集合點那集合(不然遲到就別想回旅館)

DSC_0696.JPG

DSC_0697.JPG

第一天的晚餐是漢堡、薯條配麥當勞可樂,非常有美國味的晚餐XD
雖然看起來很普通卻沒想到超好吃的!!
話說我真沒看過漢堡被包裝的這麼高級噗!連袋子都用類似禮品店的袋子,太高級了吧XD


第二天的行程是;自由女神遊船 → 華爾街+金牛 → 中國城+小義大利 → 航空母艦博物館 → 杜莎夫人蠟像館 → 自由活動

DSC_0699.JPG

準備去坐船去看自由女神嚕~~

DSC_0708.JPG

在船上~~

DSC_0712.JPG

傳說中(誤)的布魯克林大橋

DSC_0723.JPG

DSC_0741.JPG

一些有的沒有的照片XD
照了很多不過就放這幾張作代表好了(喂

DSC_0758.JPG
 
有名的自由女神~~不是很小但也不大
雖然我心裡有準備了所以沒有感到很訝異,不過真的沒有那麼高大啦

在船上遊河(?),我覺得這趟還蠻值得的
游到自由女神那裏時很多人擠著要照,所幸我站的位置非常好,沒有人跟我擠
整趟下來花了大概一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下船後緊接著就到附近的華爾街走走

DSC_0759.JPG  

DSC_0762.JPG

華爾街看起來雖然只是一條普通的街道,卻超級有氣派(很可惜照片沒照出那種感覺)
很多人,而且都是旅客(真恐怖)

DSC_0764.JPG

DSC_0767.JPG

華爾街有名的股票市場中心

DSC_0778.JPG

人見人愛的去死去死金牛,只為了照這張就花了我好久的時間
超多人要跟它拍照,我只好快速亂拍就走了
其實金牛真的就沒什麼....不過它也有它的歷史,所以還是值得看啦
只是有夠多人又不懂得讓位的搞得我很煩,尤其插隊的都是中國人,還有個比我們晚到的人叫我們移動一下,就只因為我們檔了他的鏡頭(X的沒看到我站在這裡很久了嗎?!眼瞎了是不是!!

DSC_0782.JPG  

中國城就.....恩也不錯,但感覺上就是嘛....中國城(啥
有點像在台灣某個市場逛,所以我想外國人會比較喜歡吧
聽導遊說這中國城比以前還要小,沒有那麼大了,雖說如此不過還是蠻大了啦,那以前不就更恐怖
在這裡有兩個小時的自由時間,所以就四處逛逛,順便幫朋友買東西(唉
本來也想順道去小義大利,但因為怕遲到所以沒繞過去....感覺還蠻可惜的(我很想只去看一眼就好了)

DSC_0787.JPG

在中國城看到了紐約不可思議之一景觀---停車場!
空間不夠而停成這樣真的很不簡單啊XD
雖然我不清楚台灣的停車場是不是也是這樣,不過在我們這裡沒看過,所以實在是很稀奇啊噗

DSC_0788.JPG    

緊接著是航空母艦博物館,這就真的是有興趣的人就會喜歡,沒興趣的人大概會覺得很無聊
看了很多台戰鬥機,因為對這方面不熟所以就是飄過去看,沒想到這樣還是能逛到將近兩小時

DSC_0791.JPG

航空母艦的入口

DSC_0803.JPG

DSC_0809.JPG

DSC_0811.JPG

DSC_0813.JPG

DSC_0814.JPG

DSC_0832.JPG

多到照不完的戰鬥機....
航空母艦博物館共有四層樓(還是三層我忘了,反正很大又很多,而且是在一艘戰鬥船上,超強的吧!)

DSC_0881.JPG  

逛完航空母艦後就是蠟像館,如果沒有在追星的人可能會覺得無聊
因為這裡是有名人物的蠟像展覽館,做的跟真人差不多,還蠻有趣的

DSC_0833.JPG

DSC_0837.JPG

DSC_0840.JPG

DSC_0845.JPG

很多女生排隊要跟他照相恩

DSC_0859.JPG

還在上任中的美國總統

DSC_0861.JPG

瑪麗蓮夢露
不知道為什麼一把照片縮小就弄醜她了(冏"

DSC_0867.JPG

應該是披頭四吧大概(喂

DSC_0868.JPG

King of pop Micheal Jackson
不用我講大家應該知道是誰吧

DSC_0872.JPG

真沒想到會在這裡看到超人XDDD

DSC_0876.JPG

DSC_0882.JPG

逛完後就是自由活動時間,我本來是想走到MACY'S那裏逛(全紐約最大的購衣商店),沒想到是跟時代廣場反方向,就只好放棄了
其實我本來想說先去時代廣場,有空再去MACY'S逛,很不幸的是等我們走完時代廣場都已經腳要斷,而且沒時間走回去

DSC_0888.JPG

有名的時代廣場
好有風(啥?
很可惜沒辦法看到這裡的夜景

DSC_0889.JPG

滿滿都是人,不知是因為有特別節目的關係還是怎麼樣
時代廣場的路幾乎整條是被堵住不准車進出

DSC_0893.JPG

真想看看這裡晚上的模樣....

DSC_0894.JPG

M&M巧克力專賣店

DSC_0895.JPG

就位置在對面的Hersey's巧克力專賣店

去逛了M&M跟Hersey巧克力專賣店,東西真的不是普通的貴
不過因為本人是巧克力控,所以還是忍痛(?)在Hersey's買了巧克力
在M&M幫朋友買了藍色杯子,我個人是覺得不怎麼樣,不過我朋友喜歡,而且反正不是我付錢(巴

DSC_0896.JPG

來一張MM女神照,是不是很養眼啊XDDDDD


最後一天是血拼日,去了Woodbury購物城買很多東西,因為實在是太便宜了!!!名牌賣這麼便宜我不買白不買!!(不對!
尤其是Godiva的巧克力啊!!!好便宜我買的好爽(巴
很可惜是購物時間不夠用,所以沒有時間全部逛完,已經放棄很多地方,最後還是得再放棄NIKE還有鞋櫃店,整趟下來根本是用趕趕趕,雖然買完是很歡樂,不過就覺得下次還是別這麼趕比較好...
最後一站是免稅店,沒什麼東西想買,個人覺得那間太小了,而且很浪費時間....(我覺得時間給的太多...在那裏耗了一個小時實在是很離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訪客
  • 写的很真切。很有参考价值。
  • 謝謝:)

    devilkid 於 2011/09/23 09: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