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0622.JPG

畫師:貞本義行
頁數:143
發售日:2010/08/26
出版社:角川書店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因為我沒收藏之前的畫冊,所以我是覺得這本還蠻值得的啦,只不過大多的圖都是蠻常見的,沒什麼驚喜就是了
裡面收藏的作品主要是福音戰士(一半左右)、時空少女(四張)、夏日大作戰(一張)、.hack(九張)、飛躍巔峰(十張)、FLCL(十五張,其中有八張黑白圖)、其他作品(共八張)
有單人圖或群體圖,因為是大本的所以圖都很大,幾乎是一頁一張,其他是跨頁圖
怎說,因為沒什麼驚喜,再加上我自己對福音戰士沒愛,所以翻完的感覺也沒多歡樂(我只有翻到FLCL的時候很快樂,不過這是個人私心問題XD)
當然貞本義行的畫畫功夫很棒,所以圖也不會說水準很低
以個人私心來講,我覺得福音戰士的圖也未免太多了吧.....時空少女跟夏日大作戰的圖好少好可惜啊
還有一點可惜是,這本有很多圖跟之前出過的Der Mond重複,而有好多張我很喜歡的個人圖根本就沒收入在這本裡面...害我好想哭orz

不過對於還沒有收藏過貞本義行的畫冊的人來說,這本算蠻值得買的,雖說價格蠻貴的(爆
另外,通常版跟之前出過的豪華版是收藏一樣的圖唷~
唯一不一樣的是通常版沒有收入十九頁的對談訪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