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41.JPG

畫師:岸田メル
頁數:160
發售日:2010/9/22
出版社:ソフトバンククリエイティブ
推薦度:★★★★★
試閱:YES


《感想》
雖然是遊戲設計本,但或許是因為是兩代遊戲合為一本的關係,內容實在是超級豐富!
不只有人物設定圖,還有一大堆的遊戲插圖跟其他官方圖,內部完全完全完全沒有請別的畫家畫的(同人)圖,關於這點我實在是感動得不得了
顏色調得很漂亮,人設也不會讓人感覺到重複
這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棒的遊戲設定資料本!
所以,如果是喜歡岸田老師的畫風或者是這遊戲的粉絲,真的很值得買喔!

目錄
【Visual Art Works】
23頁的推廣圖,一張圖一頁,從雜誌到店面以及遊戲封面都有
再加上一頁草稿圖

【Character Art Works】
26頁第一代的人物圖 & 31頁第二代的人物圖
重要人物有兩頁的設定圖,一頁是人物全身圖,半頁人設圖(其實只有三張圖),半頁人物表情圖
配角有一頁設定圖,人物全身圖占比較大,配上人設圖還有人設表情圖
最讓我滿意的是,第二代有很多跟第一代重複的人物,但不會因為這些人物是重複的就沒放上新圖(畢竟在第二代他們年紀不同長相也有變)

【Ivent Art Works】
30頁第一代的遊戲插圖,30第二代的遊戲插圖
一張一頁,所以圖都很大張,除了第二代有兩頁是三張圖一頁,不過那三張是跨頁圖
再加上最後的3頁草稿圖,圖都很小

【and Other Works】
6頁草稿,還有4頁與岸田老師的對談
草稿圖有大有小,大多都很小但是是在接受範圍內,不會小到看不見



題外話:
我玩過遊戲所以對這本是又愛又恨,因為遊戲本身超雷,萌點滿滿而且是已經超過到我完全可以不顧一切的把遊戲摔爛的地步
可以說把所有可使用的萌點都通通丟進去設定裡....最重要還是搞得很莫名其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