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沒有自制力(還好意思講
一個不小心還是買了這麼多本書(轟
以後應該會有一段時間不買書了,應該啦....不然我會破產XD"






在此介紹一下:
(左上)The Land of The Silver Apples 與(中上)The Island Of The Blessed,《巨魔海》後續兩本
這兩本我盯了很久,最後還是買下來了
字體很親切的兩本書
很可惜就是第一本(最左邊那本)的書本設計我超不喜歡,頁數邊刻意弄得凹凸不平摸起來很不爽(?
而且因為這樣的設定感覺上就是很cheap....紙張好像隨時會掉出來,書本好像隨時會解體(汗
第二本(中上那本)就設計的很不錯,而且封面還是閃閃的唷~~
可惜是內容沒有跟第一本一樣有插圖

(右上)The Wind's Twelve Quarters,寫《地海戰記》系列的作者的早期短篇集
每篇開頭都有一段作者對於本篇的感想與創作心得

最近突然迷上短篇集,看到這本裡有收藏《地海戰記》的短篇就買了(這人也未免太好騙了吧
內容超不親切的,字體刻意弄成像古文一樣,但好小看了眼睛很痠(冏"

(左下)Enchanted Glass,寫《奎師塔門西的眾世界》系列還有《魔法師豪爾》系列的作者的2010年作品
也是盯了很久,本來是想跟圖書館借,後來不知道為什麼從圖書館的目錄上消失了(冏
結果...反正我蠻喜歡這位作者,看了價格很OK就買了
字體超級親切~~

(中下)The Girl Who Circumnavigated Fairyland in a Ship of Her Own Making,寫《黑眼圈》系列的作者的最新作品(而且是他第一本兒童作品)
灰鷹巢城那裏看到的新書(有興趣的可以去連過去看中文簡介喔)
一看名字很眼熟就爬去查資料,發現是《黑眼圈》的作者,再加上那個封面也未免太漂亮了吧!於是我很不要臉的買回家了(揍
不過封面雖然很棒,裡面的插圖就.....我很不習慣那種畫風(遠

根據作者的部落格這本將是系列書
想到未來如果每本封面都這麼漂亮我還真的很想整套收藏>///<(喂慢著!

(右下)The Ladies Of Grace Adieu and Other Stories,寫《英倫魔法師》的作者的短篇集
我得承認我是被anobii騙去查資料,再加上近日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愛短篇集,還有那個封面我好愛(喂
總之我就盯了一段時間,最終還是買了(巴
但因為是英國書,價格很不親切,我只好選了口袋版
沒想到......字體好小!!!而且居然有插圖!?早知如此我就買平裝版算了(咬手帕
至於精裝版.....過分的貴
照理說這麼薄的書應該原價只有20$左右,這本居然賣29$(冏"



最後,近日的書櫃情況:


之前雖然整理過(目前我已經塞了三箱書)
但還是沒有什麼地方放書(都已經開始放第二排了嗚)

收到阿米寄來的書以後我又把書櫃重排了
不過....反正還是很亂所以嘛....
主要是把系列書/同類書排在一起而已,雖然看不出來(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