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那個多首歌撥放器應該沒多少人在動(應該是說沒注意到吧(囧)
所以還是決定用一次放一首的好了
現在還蠻流行,而且基本上如果有眾多歌的話,我自己就不會想碰OTZ

撥放器要手動,因為我討厭自動,每次開一頁就自己跑很討厭OTZ
歌的交換時間不定期,基本上最少會放一個禮拜才換
如果有丟上來,通常會跟著貼歌詞,或者是引用別人網站/網誌貼的歌詞
有時候會出現以前貼過的歌(在歌詞區裡)
但絕對不會重複(我的歌已多到不可能重複OTZ)

我盡量會選比較淡的歌,適合當BGM用的且耐聽
不過每人喜好不同,所以不喜歡就不要聽,別來跟我抗議
如果有想推薦或要指定我丟上來的歌,可以跟我講啦,如果我有我就貼,沒了就算了
想參考可到清單那看我有啥(不過那只是我擁有的一部份的歌喔)
基本上會以日文歌為主,因為我聽不慣中文歌(所以別來找我要),英文歌我幾乎不聽,法文歌免談(很多都很難聽呀啊(囧),其他語言我沒,拉丁有但只是那幾首歌
總之就是說這裡99.9%只會貼日文歌啦(巴飛)

就這樣,不必期待XD(踹)

這次的BGM是使用Le Chevalier D'Eon的OP,OVER NIGHT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好聽,希望聽過的人也會覺得好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