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自己套用十天後就撤下來的樣式
要不是前幾天跟冬作聊到,這個樣式真的被我遺忘了(囧

本來是想要放在後台分享
可是嘛...因為點點點---(自動消音)
總之我現在不想在後台分享樣式= =
所以這個只是預覽圖(揍)
給先前沒看過的人看一下(笑)

或許某天我改變心意會丟到後台
不然的話,也許會送人或放在自家分享
也有可能留給自己使用吧....
誰要再告訴我吧ˊˇˋ

預覽 → GO
對不起我不是大師,弄不出LOGO(囧

【KIRBY‧卡比】
Best View : IE / 1024 x 768 and up

圖片來至於:任天堂卡比第三代的破關圖
CSS & Design by Devilkid

基本上就算解析度很大也不會跑框
字體中等(比我現在用的大),所以不管是英文或中文WINDOWS都不會造成字體太小看不見的問題
除此以外我也不知道要介紹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