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商標電影的畫面做得很棒
但要比內容故事的話,個人比較偏愛《老太與死神》與《法國炒咖啡》
按名字就可以接上Y影片(除了最後一部)
強烈推薦大家去看,這幾片短影都做得很不錯

商標電影(Logorama,法國)——獲獎
法國炒咖啡(French Roast,法國)
格林奶奶的睡美人(Granny O’Grimm’s Sleeping Beauty,愛爾蘭)
老太與死神(The Lady and the Reaper,西班牙)
超級無敵掌門狗:面包與死亡事件(A Matter of Loaf and Death,英國阿德曼公司)

《感想》

1-商標電影
畫面弄得非常有創意的短片
可惜內容我不怎麼愛...髒話連篇(好有美國味,雖然不是說美國作品都這麼低俗。看完覺得蠻不可思議,畢竟很難聯想到這會是法國製作...),而且比起其他部來說水準很低
有點不能理解是怎麼獲獎的...

2-法國炒咖啡
這部是我覺得最有力的短片
是走黑色幽默,我覺得表現不錯,整個在看主角在那裏為了咖啡錢在想(邪惡)辦法(很好笑喔),尤其是結局實在是讓人哭笑不得啊XD

3-格林奶奶的睡美人
這位奶奶的反應也太過份激烈了吧,看完真的會誤以為故事裡的老仙女就是這位老太太(有夠恐怖的XD)
當她孫女可以說是....極度倒楣啊XD 這樣叫小孩怎麼睡覺?(笑倒

4-老太與死神
黑色幽默而且超好笑,講的是死神與醫生奮鬥搶老太婆的生命的故事
看完後會讓人思考,救活有些人會不會是個錯誤、不應該?這樣會不會根本就不尊重病人本人的意願呢?

5-超級無敵掌門狗
在很久很久以前有看過這部的電影版(是關於兔人(?))
很喜歡電影版,可愛也很搞笑
不過這短片我還沒看....(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vilki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